马上就将发布的新一代 Surface 会是什么样

新消费
2018
10/08
23:0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一般来说移动设备的保密性做的都并不是特别好,比如苹果推出的新品在一年前爆出的相关小料基本上和最终的造型并没有什么区别,而在明天微软即将召开盛大的新品发布会,不出意外的话在这样发布会上会带来全新的 Surface 新品。

不过从越南某网站曝光的信息来看,新一代 Surface Pro 只是例行升级而已,微软并不计划在外观和功能上做太多的改动。 与此同时,微软正式为 Surface Pro 回归数字命名,称其微软 Surface Pro 6。

即将推出的新一代 Surface 在外观上不会有太大变化

既然仅仅是例行升级,外观上不会做太多改动的情况下,其主要在于硬件升级,据悉,内部配置上微软为其更新到了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虽然第八代处理器性能更好、功耗更低、发热量也得以减少,但 Surface Pro 6 依然采用了风扇主动进行散热的方式,机身一侧设有散热槽。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10 月 2 日的发布会上,微软还会更新 Surface Laptop 笔记本电脑,届时其更新换代形式应该也与 Surface Pro 6 类似,主要进行硬件换代,同时有可能推出全新的配色。而关于 Surface Boook 2 黑色版的传闻虽然也有一段时间了,但微软内部是否还考虑推出暂时是个未知数。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段时间,在 Ignite 大会上,微软发布了 Windows Server 2019,而现在,Windows Server 2019 已正式可用。
新零售
近期微软已经推送了 Windows 10 更新十月版的正式版,但由于一些用户反馈称该更新存在删除用户的文件的 bug,微软已经停止了该更新的推送。微软 Insider 主管唐娜姐也对此事在推特上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微...
新零售
上线第5天,Win 10的十月更新被叫停,这可能是Windows史上最短命的更新吧。
原创
电信诈骗的问题并不只是在中国严重,世界各地都有类似的情况出现,只不过手段不同面向的人群也不一样。
业界
微软暂时停止推出Windows 10重大更新程序,因为一些用户报告称在安装更新程序后他们的大量个人文件被永久性删除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