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短信下载量暴跌,罗永浩出面回应

新消费
2018
10/08
23:05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子弹短信的出现,让不少人眼前一亮,或许这将是一款发展潜力巨大的应用,所以在上市时,子弹短信受到了格外的关注,并且一度成为 App Store 下载量排名第一的应用,热度可见一斑。近日,有消息称子弹短信下载量暴跌,不及高峰期的百分之一,对此,9 月 29 日晚,罗永浩进行了回应。

子弹短信

罗永浩表示,子弹短信的下载量确实下来了,但这 " 估算 " 差了十几倍,也挺不容易的。基本功能都没打磨好的子弹短信经历了爆炸式增长后,现在进入一个平稳期,这符合正常的产品规律。快如科技的团队正以每周一更新的节奏耐心完善产品(最新版本中已经支持了支付宝红包功能),相信很快会给用户带来惊喜。

罗永浩回应子弹短信下载量问题

面对弄错下载量,以及此前一些 " 挑战微信 " 以及现在 " 挑战微信就别想了 " 的报道,罗永浩不留情面的进行了回击,表示要对自己好一点,并且附上了北京大学第六医院的链接。正如老罗所说,子弹短信的发展有起必有伏,但是蛰伏又何尝不是为了更好的崛起呢?子弹短信的未来现在下结论为时尚早,还需静观其变。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03 年,一群新西兰的爱好者以区区 800 美元拍摄了一部基于《黑客帝国》的真人短片《The Fanimatrix: Run Program》。为了传播这个短片,他们发现了 P2P 技术 BitTorrent(IT 之家注:BitTorrent 协议由 ...
新零售
近日,华为官方心声社区发表了一篇名为《迈向新赛道的长跑,一往直前》的文章,这篇文章是 2018 年 9 月 19 日余承东与消费者 BG 内调人才座谈讲话摘要。
新零售
当我们在讨论 " 拼多多 " 时,都在谈论些什么?大多数的人都只看到了平台上的山寨和假货现象,看到了微信群里无休无止的拼单链接。然而真正 " 聪明 " 的人,则能透过现象,看到其中的 " 商机 "。
新零售
清宫剧《延禧攻略》里有公认的送盒饭达人令妃魏璎珞,天生脾气暴不好惹;娱乐圈里有公认的敢爱敢恨暴脾气的张雨绮,和前男友互扇耳光、大马路上踹第一任丈夫的车、和第二任丈夫持刀打架次日宣布离婚;同样...
新零售
任天堂的 Switch 游戏机在 2017 年一经推出即大获成功,以其独特的设计和高度的可玩性受到玩家热捧,为了延续 Switch 的热度和销量,任天堂可能会在明年推出新款 Switch。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