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内部讲话:我们必须做世界第一的产品

新消费
2018
10/08
23: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华为官方心声社区发表了一篇名为《迈向新赛道的长跑,一往直前》的文章,这篇文章是 2018 年 9 月 19 日余承东与消费者 BG 内调人才座谈讲话摘要。

在文章中,余承东提到,我们正处在智能终端大发展时代,AI 等新技术都将率先应用在消费电子领域,2C 业务作为华为新的机会点,成长力巨大。

余承东表示,目前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4000 元以上高端档位仅剩华为和苹果在竞争角逐,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发展高端品牌战略,构筑营销、品牌、渠道、零售、生态等各方面能力,未来两年内在全球范围实现更大超越。

文章中,余承东提到,我们必须做世界第一的产品,世界第二没人能记住。追求决定高度,要么不进入,一旦进入一个领域,就要成为这个领域的王者。如果我们没做到 NO.1 而暂居第二,持之以恒努力迟早都会变成第一。如果我们要求第二,做着做着就会变成第三、第四,落后太久就会死掉。

文章最后,余承东表示,2014 至 2015 年为生存而战,2016 至 2017 年为崛起而战,而 2018 年是华为消费者业务的崛起元年,未来美好的日子刚开始。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我们在讨论 " 拼多多 " 时,都在谈论些什么?大多数的人都只看到了平台上的山寨和假货现象,看到了微信群里无休无止的拼单链接。然而真正 " 聪明 " 的人,则能透过现象,看到其中的 " 商机 "。
新零售
清宫剧《延禧攻略》里有公认的送盒饭达人令妃魏璎珞,天生脾气暴不好惹;娱乐圈里有公认的敢爱敢恨暴脾气的张雨绮,和前男友互扇耳光、大马路上踹第一任丈夫的车、和第二任丈夫持刀打架次日宣布离婚;同样...
新零售
任天堂的 Switch 游戏机在 2017 年一经推出即大获成功,以其独特的设计和高度的可玩性受到玩家热捧,为了延续 Switch 的热度和销量,任天堂可能会在明年推出新款 Switch。
新零售
10 月 7 日,支付宝公布了 " 信小呆 " 1 名用户获得【中国锦鲤全球免单大礼包】并在其微博下面评论:" 我们真不是骗子 你回我一下私信。"
新零售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乌法市一家提供殡葬服务的公司代表称,一名在车祸中去世女孩的家属将其花岗岩墓碑制成了 iPhone 的摸样,他还指出,这并非该市最与众不同的墓碑。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