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称旅行者二号已接近星际空间

新消费
2018
10/08
23: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作为人类迄今为止飞的最远的两个人造飞行器,旅行者一号已经飞出太阳系,而它的孪生兄弟旅行者二号目前已经接近太阳系边缘,即将进入星际空间。

旅行者二号在 1977 年发射,当时美国正流行迪斯科,几十年过去了,这颗人造探测器终于快到一个新里程碑,它很快将进入太阳系外的星际空间。

目前旅行者二号向太阳系外层飞去已经有十多年的时间,而研究人员将太阳系外层称之为 " 太阳风鞘 " 或者 " 日鞘 "。日鞘是太阳系外面的边界,分布在太阳风创造出的气泡边缘。

旅行者二号距离地球有 177 亿公里的距离,NASA 研究人员本周五发现旅行者二号上探测到的太阳系外部的宇宙射线较之前有所增加,这与之前旅行者一号类似。

三年前,NASA 就表示,旅行者一号已经飞离太阳系进入太阳系外的星际空间,至于旅行者二号何时能飞出太阳系,时间会给我们答案。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ASA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7日凌晨,SpaceX的“重型猎鹰”(Falcon Heavy)首飞成功并完成了一级火箭回收。一时间,马斯克几乎点燃了全球媒体,各类称赞蜂拥而至。但是在为之欢呼雀跃的同时,我们也要发现一些问题。
创投
据CNBC报道,无人机竞赛是一个蓬勃发展的行业。那么谁能成为更好的无人机操作员呢?机器人还是人类?美国宇航局(NASA)在10月12日对此进行了测试,并于今天公布了比赛结果:世界级的无人机飞行员速度更快,...
VR
目前美国宇航局呼吁美国商业公司提交太空发射和登陆服务的详细报告内容,计划最早于2018年商业公司协助运载负荷抵达月球。在过去几年里,一些商业公司展开激烈竞争,研究登陆月球的探测器,其中包括图中的...
自媒体
苹果大促销没诚意被网友吐槽;被乐视拖欠数千万被要求还钱;Google CEO说下一波廉价手机应卖 30 美元;三星为Galaxy S8设定1000万部初步生产目标,4月份上市;今日头条出现长时间宕机;Verizon收购雅虎再...
原创
早前VR日报就曾报道过美国航天局NASA运用VR设备模拟航空站,对宇航员进行训练。除此之外,NASA也一直都在不断地开拓VR/AR技术,将VR/AR运用到航空领域中。NASA认为即使VR依然在其初级阶段,VR依旧能为科研...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