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一名员工向第三方披露用户信息,已被开除

新消费
2018
10/08
23:00
品玩
分享
评论

据 CNET 消息,亚马逊发言人周五在一份声明中称,公司解雇了一名擅自向网站上的第三方商家披露消费者电子邮件地址的员工,该员工的行为违反了亚马逊的政策。亚马逊表示会提起公诉。

根据发送给消费者的通知,亚马逊已经提醒购物者但表示并不需要采取更改密码等措施。公司并没有披露受影响消费者数量,以及该员工的信息。公司还称,该商家已经从网站上屏蔽。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国零售商乐购CEO戴夫·刘易斯(Dave Lewis)呼吁对网络零售商征收“亚马逊税”,避免更多传统连锁零售商陷入困境。
业界
看起来亚马逊准备把无人收银商店 Amazon Go 带到美国之外的市场。
业界
这家网络巨头正在寻找占地372平方米到465平方米的店面。这种规格恰好适用于开设亚马逊无人便利店Amazon Go。
业界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卫星公司Iridium Communications宣布与亚马逊旗下云计算平台AWS携手合作,联合开发一种基于卫星的物联网(IoT)应用网络CloudConnect。
业界
北京时间9月21日中午消息,美国网络媒体Cheddar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Facebook计划下周推出自主开发的视频聊天设备——“Portal”。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