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 MIX 3 渲染图曝光:屏占比绝了

新消费
2018
10/08
23:2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此前,小米已经预告将于本月发布一款全新的滑盖式手机,并且小米总裁林斌抢先贴出了新机的真机图。通过林斌晒出的真机图,这款手机正面去掉了许多开孔,屏占比做到了几乎 100%。

今日晚间,数码博主 " 震长 " 晒出了疑似是小米将要发布的这款滑盖式手机的渲染图,一起来看一下。

根据这名博主晒出的渲染图,这款手机正面和此前林斌晒出的真机图几乎一致,只不过渲染图相较于真机图显得更加 " 美好 ",上下边框也都做到了非常窄。此外,渲染图还暗示了这款机型将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除了正面内容之外,渲染图还透露了一些背部信息。从渲染图上可以了解到,这款手机采用了后置纵向排列的三摄像头,在后背中轴线上而非左上角,闪关灯在摄像头右侧,摄像头下面则是小米 MIX 系列背部传统的文字,此外这次还在这行文字下加上了 "MI"logo。

不过,对于这名博主晒出的渲染图,目前尚不能够确定真实性。如果小米即将于本月发布的机型能够做到如渲染图这般,也算是能够带回来一点当初初代 MIX 手机发布时带给消费者的惊艳感。

另外,根据之前的消息,小米的这款滑盖式手机有可能就是小米 MIX 3,当然也不排除是曝光的小米新系列 LEX 机型。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许多情怀党来说,诺基亚是他们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因为在智能机还没普及的年代,手持一台诺基亚,已经足以让身边的小伙伴羡慕、渴望。在当时,诺基亚手机就是潮流的代名词。
新零售
今日,小米之家武汉旗舰店在武汉楚河汉街开业。这是继小米之家深圳旗舰店、小米之家南京旗舰店后第三家小米之家旗舰店,同时也是全国第 500 家小米之家。
新零售
此前,小米之家已经进驻欧洲市场,并在西班牙开设了多家门店。现在一份招聘启事显示,小米可能在两个月内进驻英国,在伦敦开设一家实体店。
新零售
国庆长假开始前,小米在美国因为自拍杆,成为了被告。起诉方称小米在美国销售的自拍杆,侵犯其专利。
新零售
近期,关于小米新品的消息越来越多。根据网友爆料,小米新品发布会时间和地点疑似曝光,从图片内容上来看,小米将于 10 月 15 日在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在此将发布小米 MIX 3 和小米 Note 4。此前传闻的 L...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