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 Note 5 的配置,小米 8 的价格!诺基亚 7.1 正式发布

新消费
2018
10/08
23:21
安卓中国
分享
评论

对于许多情怀党来说,诺基亚是他们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因为在智能机还没普及的年代,手持一台诺基亚,已经足以让身边的小伙伴羡慕、渴望。在当时,诺基亚手机就是潮流的代名词。

而如今,江河日下,诺基亚也无法荣耀当时的成绩,在 HMD 收购「诺基亚」这个品牌后,诺基亚的手机也重新焕发出新机,就在今天,HMD 再次推出新款大作——诺基亚 7.1。

在配置方面,诺基亚 7.1 采用了一块 5.84 英寸异形全面屏,2280x1080 分辨率,骁龙 636 处理器, 有 3GB/4GB 可选,32GB/64GB 两个版本,最大支持 400GB Micro SD 卡扩展,支内置 3060mAh 容量电池。

这次,HMD 为诺基亚 7.1 加入了「PureDisplay HDR」增强显示技术。根据官方介绍,除了能观赏 ( 与拍摄 ) HDR 影片外,也具备将一般画质影片自动增强这项新技术至 HDR 效果的功能,提升用户观影质量。

另外,蔡司认证镜头是诺基亚 7.1 的主打卖点。诺基亚 7.1 采了用 1200 万 +500 万像素后置双摄组合,500 万的副摄主要记录景深信息,支持背景虚化,而前置镜头为 800 万像素。

至于售价方面,这次诺基亚 7.1 起售价为 349 美元(约合 2396 元),10 月 5 起在亚马逊、百思买等渠道预售,10 月 28 日开始发货。

不过话说回来回来,这样的产品竞争力,这样的售价,放在国内市场,会有人买吗?

【来源:安卓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小米之家武汉旗舰店在武汉楚河汉街开业。这是继小米之家深圳旗舰店、小米之家南京旗舰店后第三家小米之家旗舰店,同时也是全国第 500 家小米之家。
新零售
此前,小米之家已经进驻欧洲市场,并在西班牙开设了多家门店。现在一份招聘启事显示,小米可能在两个月内进驻英国,在伦敦开设一家实体店。
新零售
国庆长假开始前,小米在美国因为自拍杆,成为了被告。起诉方称小米在美国销售的自拍杆,侵犯其专利。
新零售
近期,关于小米新品的消息越来越多。根据网友爆料,小米新品发布会时间和地点疑似曝光,从图片内容上来看,小米将于 10 月 15 日在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在此将发布小米 MIX 3 和小米 Note 4。此前传闻的 L...
新零售
10月8日消息,受港股弱市影响,小米集团今日股价一度跌至13.62港元,较17港元的发行价,已跌去超过20%;收盘市值为3066亿港元,折合约391亿美元,刷新上市以来新低。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