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 8K QLED 量子点电视开始预售

新消费
2018
10/08
22:5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三星首款 QLED 8K 量子点电视售价已经公布,85 英寸版本价格为 1499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0.3 万。

三星首款 QLED 8K 量子点电视型号为 q900,已在今年 8 月份发布,该产品的显示屏采用全阵列背光源,搭载了 Bixby 语音和 SmartThings 智能家居系统。这款产品还搭载了 8K AIUpscaling 技术,可以通过 AI 开发的智能升级,将分辨率低于 8K 内容转换为 8K,以改善细节和锐化清晰度。

三星 QLED 8K 量子点电视 q900 现已在三星美国官网开启预售,预计将于 10 月 28 日开始发货。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8日电 日前,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宣布:将为奥迪全新的电动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奥迪e-tron,提供7英寸OLED显示屏。
业界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正在准备新的Galaxy P系列,并将发布Galaxy P30系列新手机。但最新的爆料显示,该机将加入Galaxy A系列。
手机
在全球5G系统设备市场上,三星是一位老江湖;但是在国内的舞台上,三星却是个新面孔。
业界
9月28日消息,三星电子正寻求外包面向中国市场的中低端智能手机产品线的制造。
手机
毫无疑问在经历了 Note 9 几乎一成不变的外观之后,三星 Galaxy S10 成为下一款大家关注的对象,尤其是目前的消息来看三星 S10 在外观上有很大的改变。目前外媒曝光称已经知晓了三星 Galaxy S10 手机的三...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