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会细节公布 新品叫 Note 4 非 Lex

新消费
2018
10/08
22:58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近期,关于小米新品的消息越来越多。根据网友爆料,小米新品发布会时间和地点疑似曝光,从图片内容上来看,小米将于 10 月 15 日在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在此将发布小米 MIX 3 和小米 Note 4。此前传闻的 Lex 手机其实就是小米 Note 4。

小米新品发布会邀请函谍照

收集了近期有关小米新品的消息,其配置也逐渐浮出水面:小米 MIX 3 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新专利显示,小米正在进行滑盖全面屏手机的研发,而小米 MIX 3 或许将会采用滑盖全面屏。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手机将采用骁龙 845 处理器,另外,小米 MIX 3 将会配有独立的小爱按键,通过小爱按键,可以长按,说出指令后松手停止;单击默认唤醒小爱同学;双击设置小爱的任意功能。

小米新品发布会邀请函谍照

小米 Note 4 同样也有小爱按键,这样可以快捷呼出智能助手,可以说小米 Note 4 在智能方面创造了新高。对于这场发布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8日消息,受港股弱市影响,小米集团今日股价一度跌至13.62港元,较17港元的发行价,已跌去超过20%;收盘市值为3066亿港元,折合约391亿美元,刷新上市以来新低。
原创
2017年印度电视市场销量排名显示,市场份额前三名分别是索尼、三星、LG,市场份额分别为27%、23%、21%,三家企业合计占有超过七成的市场份额,其他品牌的份额都在10%以下。
家电
近期在港上市的新股接连破发,截至9月28日收盘,小米集团(1810.HK)、美团点评(3690.HK)、华兴资本控股(1911.HK)目前均处于破发状态,海底捞(6862.HK),则是勉强收复发行价。
业界
小米印度团队创造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根据小米科技 CEO 雷军晒出的现场照片,小米印度团队用 9590 个灯泡制作了一个巨大的小米 LOGO 发光拼图,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新零售
小米在印度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三款智能电视:小米电视 4 Pro 55 英寸、小米电视 4A Pro 49 英寸和小米电视 4C Pro 32 英寸。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