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代酷睿来了!英特尔 10 月 8 日举行发布会

新消费
2018
10/08
22:5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日,英特尔官方正式宣布,将在美东时间 10 月 8 日上午 10 时(北京时间 8 日晚 10 时)举行发布会。

英特尔官方还表示,每个 PC 用户都是独一无二的,具有各种性能需求和要求,来获得成功。英特尔将在美东时间 10 月 8 日上午 10 时带来公司 PC 性能发展的最新信息。

英特尔有望在新品发布会上带来全新的 9 代酷睿处理器。尽管官方尚未正式公布,新一代酷睿处理器的消息此前已经大量曝光。此前有国外购物网站放出了关于 Intel Core i9-9900K 处理器的预售信息,售价为 479.99 美元。

IT 之家报道,i9-9900K、i7-9700K、i5-9600K 三款处理器的跑分信息等此前也已经在跑分网站现身,其中 i9-9900K 处理器拥有 8 核 16 线程,基准频率 3.6GHz,最大可达到 5GHz。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9日,英特尔公司总法律顾问史蒂夫·罗杰斯(Steve Rodgers)针对最近的诉讼事态发展,包括9月28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的裁决,做出回应,并认为高通这是诡辩,也是...
业界
英特尔CFO兼过渡期的临时CEO鲍勃·斯旺(Bob Swan )在一封内部信中,宣示英特尔将暂时优先考虑生产英特尔®至强和英特尔®酷睿高端芯片,来满足中高端市场的需求。同时,斯旺也承认这会给“入门级”的PC芯片...
业界
英特尔近期表示明年底投产10nm工艺,而真正进入大规模投产恐怕要延迟到2020年了,本来该工艺是应该在2015年投产的,10nm工艺的投产时间一再延迟正为竞争对手提供越来越多的机会,这恐怕正成为它衰落的起点...
业界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临时首席执行官鲍勃·斯万(Bob Swan)周五表示,英特尔的芯片供应量足以支撑该公司今年的营收符合全年业绩展望。
业界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临时首席执行官鲍勃·斯万(Bob Swan)周五表示,英特尔的芯片供应量足以支撑该公司今年的营收符合全年业绩展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