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子弹短信iOS版 惨遭下架 谷歌将关闭Google+

原创派
2018
10/09
17:51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B站与休斯顿火箭在电竞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B站

10月9日消息,B站今日宣布与休斯顿火箭在电竞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旗下电竞战队BLG(Bilibili Gaming)和CG(Clutch Gaming),以及火箭队与上海哔哩哔哩大鲨鱼篮球队将分别于10月9日和10日举行友谊赛。

休斯顿火箭电竞主管Sebastian Park透露,B站将成为CG战队的官方合作伙伴。不仅上海男篮与休斯顿火箭队每年会进行友谊赛,BLG和CG也会同步举行友谊赛,促进双方交流。同时,CG战队全员也将会来到B站平台进行直播,与粉丝互动。

子弹短信iOS版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下架

子弹短信

10月9日消息,今天有不少iOS版子弹短信用户表示,他们已经在苹果App Store中搜索不到子弹短信的官方App了,而从目前的情况看,这是被苹果下架了。

从已下载过的用户晒出的截图来看,点击下载子弹短信时的提示,此项目已不再提供。

针对有关子弹短信ios版本下架的报道,子弹短信回应称:“Apple Store 中无法搜索下载子弹短信的问题我们的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处理中,还请您晚些时候重新进入 Apple Store 中搜索下载,感谢您对子弹短信的支持与关注。 ”除了iOS版外,其余版本子弹短信还都可以正常下载。

国外新闻


谷歌拟关闭旗下社交网络Google+

谷歌

10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同名社交网络Google+因惊现漏洞将被关闭,该漏洞可能允许恶意开发者收集数亿谷歌用户的数据。

谷歌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作为Project Strobe的一部分,该公司在2018年3月发现了这个漏洞。Project Strobe由100人组成,负责对允许访问谷歌账户和Android设备数据的第三方开发工具进行全面审查。Google+将在2019年8月正式关闭,之前有10个月的停摆期。谷歌表示,这项服务目前的“用户参与度很低”,90%的Google+用户会话持续时间不到5秒。在这几个月里,我们将看到为企业“量身定制”的新功能。作为Project Strobe的一部分,谷歌今天宣布将推出一个流线型的权限管理视图,用于谷歌帐户的访问提示。

LinkedIn斥资4亿美元收购企业服务初创公司Glint

LinkedIn

10月9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宣布收购旨在提高企业和其他组织员工参与度的初创公司Glint。

微软旗下的LinkedIn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将近6亿个用户。相关收购条款尚未对外公布。Glint公司总计融资了将近8000万美元,包括在过去两年中发生的一次2700万美元的融资和一次2000万美元的融资。在上一次融资活动中,它的估值达到了大约2.2亿美元。它的投资者包括柏尚风险投资公司、Norwest Venture Partners、夏斯塔创投公司和美瑞泰科资本合伙公司。LinkedIn公司和Glint公司均在各自发表的博文中宣布了上述消息。

微软宣布战略投资新加坡网约车巨头Grab 金额或为2亿美元

微软

10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周一宣布,作为一项战略合作协议的一部分,它将对新加坡网约车公司Grab进行投资,微软和Grab均拒绝透露此次战略投资的规模,但周二来自英国《金融时报》的报道称,该数字为2亿美元。该报并未透露消息来源。

Grab总裁Ming Maa表示,Grab将利用微软的投资来改善用户安全和体验。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这家东南亚公司将与微软合作,利用内置人工智能的面部识别技术开发新的乘客和司机身份验证方式,来提到用户的人身和信息安全。Grab计划使用微软的数据分析、欺诈探测、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等技术,来提供个性化的用户体验。两家公司表示,乘客还可以通过微软的 Outlook应用直接预订乘车。

融投资

 

“橙旭园”获华盖资本超千万元Pre-A轮投资

橙旭园

10月9日消息,儿童编程教育平台“橙旭园”宣布完成超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华盖资本。

“橙旭园”儿童编程成立于2017年,由前微软、Google、腾讯工程师联合创办。CEO陈斌是连续创业者,2011年创办“好热闹茶市”,2016年创办“冰橙网络”。联合创始人包括腾讯公司前产品经理董伟,以及来自985、211高校的教育学专家和心理学专家。另外,“橙旭园”在创办之年已获得500万天使轮投资。

戈壁联手Core Capital设立1000万美元菲律宾种子基金

戈壁联

10月9日消息,Core Capital宣布与风险投资公司戈壁创投合作,出资一千万美元成立早期基金。本支基金将支持菲律宾处于种子轮及Pre-A轮的创业公司,首要关注B2B电子商务、平台及服务、健康科技以及物流领域的投资,今后还计划扩大投资至其他领域,包括旅游、娱乐、零售科技等。

The Gobi-Core Philippine Fund(以下称PH基金),将由戈壁创投与Core Capital共同管理。总部位于菲律宾的初创企业不仅可以利用Core Capital在菲律宾的企业运营经验,还可以得到戈壁创投区域平台的帮助,帮助它们扩展到中国以及其他东南亚国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站 子弹短信 谷歌 LinkedIn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