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创纪录的高稳定之后,比特币终于准备反弹了吗?

新金融
2018
10/11
18:14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10 月 8 日,比特币实现了 17 个月的低波动。专家们表示,随着来自传统金融部门的更多资金流入市场,加密货币市场正在走向成熟。

尽管 CoinCap.io 的比特币数量仍然保持在 20 亿美元左右,而 Coinmarketcap 仍然保持在 33 亿美元,但主导的加密货币价格略微上涨至 6,600 美元,使 Tron ( TRX ) 和 0x ( ZRX ) 等代币价格飙升 14 达到 18%。

比特币 17 个月低波动性

据彭博智能商品策略师 Mike McGlone 称,主要加密货币波动性的下降表明加密货币市场正在走向成熟。他表示,加密货币市场正在开始建立自己,在较低的价格范围内找到舒适感。

麦格隆说:

" 这是一个成熟的市场,因此波动性应该继续下降。当你有一个新的市场时,它会变得非常不稳定,直到它建立起来。有更多的参与者,更多的衍生品,更多的交易方式,对冲和套利。"

鉴于比特币价格的稳定性,技术价格分析师 Rampage 表示,很明显 BTC 已经找到了它的底部。即使加密货币市场的交易量低于 100 亿美元大关,他也解释说很难看到 BTC 跌破目前的水平。

与亿万富翁投资者 Mike Novogratz 的观点相似,Rampage 强调市场已经开始显示出卖家的疲劳,市场空头不再愿意以 6,000 美元的低价出售。

" 随着时间的推移,低波动性和交易量越来越多。对市场的兴趣处于历史最低水平,受到低销量和波动性的支撑,这意味着卖家已经完成销售。这是底部。在没有人看的时候买," 他解释道。

加密货币交易员亚历克斯克鲁格 ( Alex Kruger ) 指出,BTC 已经开始建立 6,500 美元的支撑位,这表明比特币突破了更高的位置并且短期反弹的可能性比之前更高。

"BTC 突破更高。在所有时间低点的波动。克鲁格说。

比特币的数量仍然很低,分析师预计它将在未来几周内保持低位。但是,目前,加密货币市场的分析师认为 BTC 的低交易量是由于市场缺乏卖家,这可能在不久的将来造成牛市偏向。

Tron 和 0x Rally

由于比特币,以太币,瑞波和比特币现金价值略有上涨,Tron 和 0x 一夜之间价格上涨了 14%。

由于有传言称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经纪公司 Coinbase 已接近将其整合到其交易所中,因此据称在过去的 12 小时内大幅增加了 0x。此前,Coinbase 宣布推出新的令牌上市流程,并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了列出 0x,BAT,Cardano 和 Stellar 的意图。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