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完成数千万 A 轮融资,投资方为蓝驰创投

创投圈
2018
10/11
18:30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猎云网今日获悉,百科名医宣布完成数千万 A 轮融资,投资方为蓝驰创投。

百科名医 CEO 朱梦楸表示,未来会沿着公司原定计划往前走,预计在 2020 年完成 D 轮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百科名医网成立于 2010 年 5 月,是中国最大的权威医学科普知识内容制作与传播平台,是国家卫生计生委权威医学科普项目唯一指定网站。

在万名全国 TOP100 三甲医院、副高级以上专家及专业医学内容制作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百科名医网生产了大量的权威医学科普内容,包含文字、语音、视频、长图、动漫等多种形态。百科名医网多年来以海量的权威医学内容,为大众提供可靠、科学、实用的健康科普知识。国内众多知名媒体内容分发平台如百度、腾讯、搜狗、今日头条、搜狐、趣头条、中国搜索等都与百科名医进行了内容合作。

目前,百科名医网拥有覆盖了现有疾病、症状、治疗、药品等种类的 90% 以上权威医学科普词条;拥有优质、原创的医疗类科普文章十万篇,权威疾病问答数十万余条;医学科普视频数万集。这些优质内容均被各主要搜索和自媒体平台优先采用展示,每天有数百万的精准用户到百科名医网进行知识访问和查询。预计在 19 年底,百科名医网将完成所有医疗内容属性的覆盖。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