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形矫正大热!SmileDirectClub 获 3.8 亿美元融资,估值达 32 亿美元

创投圈
2018
10/11
18:34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今日,齿形矫正创企 SmileDirectClub 宣布获 3.8 亿美元融资,估值达到了 32 亿美元。领投方为私募股权投资公司 Clayton, Dubilier & Rice,参投方包括 Kleiner Perkins 和 Spark Capital。

在此之外,Align Technology 分别于 2016 年和 2017 年向这家公司投资了 4670 万美元和 1280 万美元,持有了 19% 的股票。

" 我们很高兴能获得这轮融资。公司的目标,就是为每一个想要进行齿形矫正的人提供一种实惠方便的方案。我们将继续进入新的地区,并将这种服务推广个更多的人,改变他们的生活。"Fenkell 说道。

SmileDirectClub 是一家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齿形矫正创企,它的理念就是通过远程牙科诊断,将授权的牙科医生和齿形矫正患者连接起来。自 2014 年成立以来,SmileDirectClub 声称已经为了 30 万人提供了洁齿和矫正服务。

首先用户要在家里自行制作牙印(即取模),再将模型寄给 SmileDirectClub,也可以去公司旗下的 SmileShops 参与牙齿扫描。接着这家公司会将隐形牙套直接发给用户,接着经授权的牙科专家会远程记录用户的矫正流程。SmileDirectClub 声称自己的服务比其他齿形矫正治疗要便宜 60%,治疗时长从 4 个月到 14 个月不等,平均时间为 6 个月。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