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手机 2 今日发布:延续硬朗设计

新消费
2018
10/12
23:24
爱搞机
分享
评论

不久前,Razer Phone 电竞设备厂商雷蛇 ( Razer ) 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确认将会在美国时间 10 月 10 日发表新品。根据邀请函上的介绍,不难猜测这次发布会的主角就是新款雷蛇手机 -Razer Phone2。

从日前外媒传出的雷蛇 Razer phone2 渲染图中可以看出,Razer Phone2 整机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风格,采用硬朗的机身设计,正面与一代基本一致,额头和下巴宽度依旧感人,屏幕方面也可能延用 16:9 的非全面屏。最大的变化就是背部,相比于上一代,Razer Phone2 采用了后置摄像头中心对称式排布,并且两颗摄像头为水平放置,中间安置了一颗多色温闪光灯。摄像头下面也仍旧是雷蛇的标志,内置雷蛇 Chroma LED 幻彩光照系统。

屏幕参数方面,Razer Phone2 采用了夏普 IGZO 显示屏,分辨率为 2560 × 1440,支持高通 Q-Sync 显示技术,且屏幕刷新率高达 120Hz。而在核心配置上,Razer Phone2 将搭载高通骁龙 845 SoC,配备 8GB+512GB 存储,运行安卓 8.1 系统。

至于售价,媒体普遍分析这款手机的售价将高于雷蛇第一代手机的定价 699.99 美元(约合人名币 4800 元左右),且有望于今年年底在国内市场发售。

【来源:爱搞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雷蛇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很长时间以来,用户都希望微软能为Xbox One主机搭配上鼠标和键盘,好让主机也有如PC一样的体验,但是这样的产品一直没有被推出。
业界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逐步走向成熟,以及如今厂商们对于细分领域的挖掘,游戏手机这一全新品类也逐步走向台前,而作为游戏外设厂商雷蛇旗下首款游戏手机 Razer Phone 无疑也是这一波热潮中的先锋。在第一代 Ra...
新零售
9月8日消息,滴滴在快车、优享、专车等网约车业务中试运营全程录音功能。
原创
还记得雷蛇CEO陈民亮(Min-Liang Tan)是什么时候给新加坡总理发推文说,他可以在18个月内让无现金支付系统在新加坡全面铺开的吗?
业界
还记得雷蛇CEO陈民亮(Min-Liang Tan)是什么时候给新加坡总理发推文说,他可以在18个月内让无现金支付系统在新加坡全面铺开的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