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 Kindle 电子书新品 10 月 17 日发布

新消费
2018
10/12
23:2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期,亚马逊 Kindle 电子书发布新的预热海报,表示,10 月 17 日来这里,找到初心,感受阅读的力量。海报里还有一款神秘的 Kindle 电子书设备犹抱琵琶半遮面。

根据爆料消息,Kindle 电子书本次预计将发布 Kindle PaperWhite 4、Kindle Voyage 2 等新品。

Amazon Kindle 是由亚马逊 Amazon 设计和销售的电子阅读器(以及软件平台)。第一代 Kindle 于 2007 年 11 月 19 日发布,用户可以通过无线网络使用 Amazon Kindle 购买、下载和阅读电子书、报纸、杂志、博客及其他电子媒体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继科技大佬苹果之后,全球零售商巨头沃尔玛(Walmart)正在大刀阔斧地进入视频内容领域。
业界
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就推出针对亚马逊等跨境电商税表示:这是一个公平问题,并表示可能对科技公司出台仅在英国适用的税务办法。
业界
据外媒报道,就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炮轰亚马逊把美国邮政服务公司(US Postal Service,以下简称“美国邮政”)当做其快递员,导致后者出现巨额亏损数月之后,美国邮政在周四表示,拟将亚马逊使用的快递服务...
业界
长期以来,这家电商巨头一直应用AI提升效率,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原本应该公平公正、没有意识的AI,也会“作死”了……
业界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的广告业务正在如火如荼地发展。据多个媒体代理机构高管称,一些广告商拨给亚马逊平台的广告预算同比出现了三位数字的增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