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将上线黑名单功能:能屏蔽 1 年

新消费
2018
10/12
23:2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下午,滴滴官方宣布,将试行 " 黑名单 " 功能,并且乘客和司机均可使用。

滴滴称," 黑名单 " 功能将于 10 月 18 日更新的滴滴乘客端和司机端 App 上线试行,通过这个功能,乘客以及司机可以在取消订单、投诉、评价页面选择将对方加入黑名单," 屏蔽 " 之后的 12 个月之内,滴滴将不会再为双方匹配订单。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滴滴的说法,在 " 黑名单 " 功能试行期间,将司机 / 乘客加入黑名单之后,暂时不可取消。此外,滴滴目前已经上线了一键报警、紧急联系人和未成年人乘车提醒等安全功能。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媒体报道,上海孙先生在乘坐滴滴礼橙专车(滴滴礼橙专车是为高端商务出行人群提供优质服务的产品)时喝到了带有尿液的水。
新零售
哈啰出行今日凌晨上线了打车功能,推出了网约出租车业务。这也是继美团、高德之后,又一个开通网约车业务的出行企业。
原创
为了进一步提高乘客的出行用户体验,滴滴在昨天也是宣布了一项名为“黑名单”的新功能,这项功能将于10月18日开启试运行,新功能开启试运行后:
业界
传了近半年的滴滴收购ofo的消息近日又有了新动向。昨日,一则滴滴收购ofo的投资意向书被媒体曝光,相关报道称滴滴在今年8月曾提出以20亿美元收购ofo,坐实此前的市场传言。但相关消息随后遭到滴滴及ofo的...
业界
近日,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已向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四起专利侵权诉讼,案件被告均为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杭州青奇科技有限公司,请求法院依法判令两被告停止侵权行为,包括立即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