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接入微信 平台打假有成效了?

新消费
2018
10/12
23:23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拼多多上市以后因为平台假货太多引来社会各界的口诛笔伐,被舆论监督、约谈现在似乎淡出了 " 主流人群 " 的视线,拼多多具体对打假整改的成效如何,由于笔者没有使用,暂且不予评论,不过今早在打开微信后笔者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今早笔者发现拼多多小程序已经接入微信钱包中的限时推广,点击进入后可以直接进入进行正常的服务操作,在微信的搜一搜里也可以直接搜索拼多多进行使用,作为拼多多的股东之一,腾讯对其可以说是相当关爱了。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国美零售牵手拼多多,主要看中后者渠道下沉能力,即对三四线城市用户的高覆盖率,这恰恰是转型之中的国美零售发力重点,可以弥补自身在三四线城市渗透率的不足。
业界
近日,打开拼多多APP,进入电器城界面,就可以看到 “国美开业钜惠”的画面被置顶,难道他俩牵手了?是的,就在今天,国美在拼多多平台上的旗舰店正式上线。
原创
据介绍,拼多多“品牌馆”目前已经入驻50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商,以及国美、网易严选、当当网、小米等品牌渠道。
业界
昨日,有媒体爆出国美官方旗舰店入驻拼多多平台,打开拼多多APP,进入电器城界面,可以看到 “国美开业钜惠”的画面被置顶,而进入国美在拼多多平台上的官方旗舰店可发现,拼购商品现以电器为主。
电商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拼多多平台3年庆主会场几乎所有品牌商家遭遇“强制二选一”,该行为导致大批品牌商家被迫退出活动、下架商品,甚至要求关闭旗舰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