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莉哥”被虎牙直播封杀 进行整改教育

新消费
2018
10/12
23:23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凌晨,虎牙直播官微发布通告称,即日起封禁主播莉哥直播间,冻结主播莉哥直播账号,下架全部相关影像作品,对其进行整改教育。

据了解,10 月 7 日,主播莉哥在虎牙直播间哼唱国歌,没有使用国歌的标准唱奏,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虎牙表示,国歌是庄严而神圣的,一切公民和组织都应当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虎牙平台尊重国歌,坚决维护国歌的尊严,坚决抵制对国歌不敬的内容。身为公众人物,主播莉哥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中奏唱国歌时应当举止庄重的相关规定,反映了其法律意识的淡薄和社会责任感的缺失。

目前直播间已经封停

主播莉哥也在个人微博发布了两篇道歉文章,称 " 对这个错误行为我不做任何辩解,错了就是错了。"" 我将停止一切直播工作,进行自我整改,痛定思痛、深刻反思并全面接受思想政治和爱国主义教育。"

据了解,一首《让我做你的眼睛》让 " 莉哥 " 一夜成名,凭借着高颜值及烟嗓唱腔,很快在抖音风靡,目前抖音粉丝超过 4400 万。9 月 7 日晚莉哥在虎牙首秀直播。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直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时代浪潮下,游戏和社交的关系正在更进一步加深。
手游
游戏直播平台熊猫直播正在寻求买手,作价 30 亿人民币左右,部分现金,部分以股权交换形式兑现。
新零售
在美国,最受欢迎的直播平台其实来自中国。
水煮娱
直播网红也迎来了一波大洗牌,这是对行业负责,对观众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
水煮娱
数据显示,淘宝珠宝直播的场次每天超过1万场,以广东四会为代表的产业带,依靠淘宝的助力,每天成交金额已经达到了千万级。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