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Magic2 滑屏手机视频演示,或搭载三摄

新消费
2018
10/12
23:2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上午,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荣耀 Magic 2 的上手演示视频,视频中以快速的手法展示了荣耀 Magic 2 的全面和滑屏的动作,但是有细心的网友精准地截下了 Magic 2 反转时的瞬间画面,并发现了一些有意思的东西,一起来看一下吧 .

通过微博网友的截图可以看出,荣耀 Magic 2 后背非常简洁,摄像头竖置,隐隐约约可以看到网友所称的 " 三摄 ",但是微博小视频画面不是很清晰,无法完全确定。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尝试自己截图看一下。

IT 之家之前曾报道,荣耀手机官方宣布,荣耀 Magic2 将在 10 月 31 日北京发布,号称是磨剑 2 年,携更多革命性魔法黑科技,荣耀归来。10 月 31 日,魔法降临。荣耀 Magic2 号称是一款真正全面屏的超级旗舰手机。该机搭载近 100% 全面屏视野的 Magic Slide 魔法全面屏、麒麟 980 芯片、更安全的 40W 超级快充。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畅玩系列一直是荣耀在中低端手机市场的主力,就在今天下午的沟通会上,畅玩系列迎来了一位新成员,那就是荣耀畅玩 8C。该机的产品 Slogan 为:两天一充 大内存,以大电量、高性能、高颜值等为主要卖点,突...
新零售
昨天小米手机官方给大家卖了个关子,表示明天上午会有大好消息要宣布,一时间众多小伙伴也是纷纷猜测,是不是小米MIX3与小米Note4发布时间要公布了,而在今天上午9点,雷军也是正式发文宣布了所谓的“好消...
手机
努比亚Z18这可能是今年截止目前为止最惨的一款高通骁龙845机型,因为开售至今该机在京东之上的评价基数才4300+以上,连万都没有过你想想它能卖出去多少。
手机
9月30日消息,在昨夜媒体曝光之后,今天早上,腾讯官方宣布,将进行成立以来的第三次大规模组织架构调整。
原创
9月28日,荣耀总裁赵明前往北京大学,面向近千名北大学子发表了演讲。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