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续航 + 大内存 ,1099 元荣耀畅玩 8C 正式发布

新消费
2018
10/12
23:06
ZAKER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ZAKER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LG 此前已经宣布,将于 10 月 3 日在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还公布了发布会的主角 LG V40 ThinQ。尽管官方未公开表态,但其在邀请函上写着的 "Take 5. Come to see what is next" 似乎在隐隐暗示这款新机将...
新零售
近日,XDA 开发者在三星 Galaxy S9 的 Android 9.0 Pie 固件中发现了高通骁龙 8150 芯片。骁龙 8150 可能就是高通骁龙 845 的继任者,而非传闻中的骁龙 855。目前骁龙 8150 已经通过了 Bluetooth SIG(蓝...
新零售
小米新品发布会时间疑似曝光,根据图片给出的内容来看,小米将在本月 15 日在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公布小米 MIX 3 手机和小米 Note 4 手机。而之前传出的 Lex 手机其实就是小米 Note 4。
新零售
就在今天早些时候,联想旗下摩托罗拉的智能手机 Moto G7 几乎完整的规格被泄露在互联网上。
新零售
子弹短信的出现,让不少人眼前一亮,或许这将是一款发展潜力巨大的应用,所以在上市时,子弹短信受到了格外的关注,并且一度成为 App Store 下载量排名第一的应用,热度可见一斑。近日,有消息称子弹短信...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