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发布最新版本Oculus Rift软件包

VR/AR
2018
10/12
12:27
93913
分享
评论

今年的Oculus Connect不仅讨论了新的硬件,也对当前软件的发展进行了热门阐述。近期Oculus推出了最新版本的Oculus Rift软件包。

该更新带来了新功能和优化,性能得到了提升,用户界面得到了升级,Oculus Home内部也发生了变化,现在比以前更加可定制。

“这个新的软件版本标志着Rift激动人心的新阶段的开始。Oculus 确认了更新,从这里开始,我们将继续每月发展功能和功能。”

该系统界面不仅可以让Rift用户更好地访问和控制他们的应用程序和PC,而且还包括Oculus的实验。顾名思义,这个可切换的附加功能展示了许多潜在的即将推出的功能,供用户测试和反馈。雕刻出metaverse的一角,用数百种主题项目和环境定制您的Oculus Home,并导入您自己的3D模型和对象,以获得更个性化的触摸。

Oculus Home Unlockable,Loco DojoHome的重大更新包括自定义开发人员项目,可解锁的艺术作品,游戏内对象以及与您最喜爱的虚拟现实(VR)视频游戏相关的各种其他内容。这使得在Home中有32个可解锁的九个非常不同的游戏。其他7个是Lone Echo II,OrbusVR,Arizona Sunshine,Job Simulator,Echo Arena,Brass Tactics和SUPERHOT VR。

自从十月开始以来,Oculus也开始注重节日活动,为HOME推出新的幽灵装饰。您可以在下面的Oculus中找到更新中的主要功能列表。

借助动态照明和基于物理的渲染器,Home看起来比以往更好,并在后台关闭以减少开销。

使用Dash的虚拟桌面将PC的强大功能带入VR ,让您轻松访问桌面窗口和应用程序并与之交互。

来源:9391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虚拟现实(VR)扩展到零售,教育和工业的新领域,许多公司正在发展以满足这一新兴市场的需求。其中之一是WorldViz,一家VR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商业和教育部门提供服务。该公司刚刚宣布推出VizMove 2.0,这...
VR
在对Magic Leap 进行了重大投资之后,AT&T近日宣布将在Magic Leap总部建立一个5G网络来测试下一代头显,并准备一个版本的over-over-the适用于当代Magic Leap One的电视观看应用。
VR
从今天开始Facebook将正式推出3D图片,这是一种在News Feed和VR中分享你生命中每个经历的新方法,借助能够捕捉前景中主体与背景之间距离的技术,3D照片通过深度和动感为你重现当时的场景。
VR
目前,房地产和零售业开始采用VR和AR来增强销售,使客户们之间的工作更轻松。美国零售商Marxent公司宣布推出用于网络和移动的3D房间设计师。
VR
近日,2018全国双创活动周正式开幕。贝壳如视VR作为中关村5G创新应用大赛参赛项目亮相本届双创周。在双创周北京会场,用户可对贝壳如视VR背后的产品和技术理念进行深入了解,同时体验VR看房、VR讲房等一系...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