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出版商Quantum Storey联手索尼 打造沉浸式阅读体验

VR/AR
2018
10/12
12:29
87870
分享
评论

最近,索尼影视娱乐有限公司(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与图书出版商 Quantum Storey合作,基于《精灵旅社3》制作了 VR版活动纪念册。

通过Quantum Storey旗下沉浸式平台 VR Studio,用户在应用中阅读该系列时,能与其在《精灵旅社3》中喜欢的角色互动,并观看360度视频。

索尼影视娱乐公司数字发行部高级副总裁 Pete Wood表示:“通过这个新平台,用户现在能够'进入'并与电影中的场景互动,以获得更逼真的VR体验。我们很高兴把这其推向市场,将沉浸式世界与实体书籍相结合,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阅读体验。”

目前,该系列的VR版书籍只能在美国的沃尔玛商店购买。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夏天,BBC宣布正在构建VR体验《Make Noise》和《1943:Berlin Blitz》。而近日,《1943 Berlin Blitz》正式登陆Steam和Oculus Home,兼容Oculus Rift和htc vive。
VR
今年的Oculus Connect不仅讨论了新的硬件,也对当前软件的发展进行了热门阐述。近期Oculus推出了最新版本的Oculus Rift软件包。
VR
从虚拟现实(VR)扩展到零售,教育和工业的新领域,许多公司正在发展以满足这一新兴市场的需求。其中之一是WorldViz,一家VR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商业和教育部门提供服务。该公司刚刚宣布推出VizMove 2.0,这...
VR
在对Magic Leap 进行了重大投资之后,AT&T近日宣布将在Magic Leap总部建立一个5G网络来测试下一代头显,并准备一个版本的over-over-the适用于当代Magic Leap One的电视观看应用。
VR
从今天开始Facebook将正式推出3D图片,这是一种在News Feed和VR中分享你生命中每个经历的新方法,借助能够捕捉前景中主体与背景之间距离的技术,3D照片通过深度和动感为你重现当时的场景。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