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方块:效应》现已开启预购 将于11月9日上线PlayStation

VR/AR
2018
10/12
12:29
87870
分享
评论

近日,索尼表示《俄罗斯方块:效应(Tetris Effect)》将于2018年11月9日上线PlayStation商店,支持PS4 Pro和psvr。

《俄罗斯方块:效应》由著名游戏制作人水口哲也ENHANCE GAMES倾力打造,是一款集合声光特效与益智于一体的方块消除游戏。

《俄罗斯方块:效应》收录了30 多个各种不同视觉背景效果的关卡,玩家在游戏过程中的方块堆积与变化,将能触发不同的背景特效。

除了主打游戏艺术风格的沉浸感外,本作还特别追加了“Zone系统”,玩家可暂停时间防止关键方块的掉落,在方块累积到危险程度时,可发动Zone来解除危机。

目前,这款游戏已开启预购,美国及欧洲地区的PlayStation商店会员还可享受10%的特别折扣(原价40美元)。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索尼影视娱乐有限公司(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与图书出版商 Quantum Storey合作,基于《精灵旅社3》制作了 VR版活动纪念册。
VR
今年夏天,BBC宣布正在构建VR体验《Make Noise》和《1943:Berlin Blitz》。而近日,《1943 Berlin Blitz》正式登陆Steam和Oculus Home,兼容Oculus Rift和htc vive。
VR
今年的Oculus Connect不仅讨论了新的硬件,也对当前软件的发展进行了热门阐述。近期Oculus推出了最新版本的Oculus Rift软件包。
VR
从虚拟现实(VR)扩展到零售,教育和工业的新领域,许多公司正在发展以满足这一新兴市场的需求。其中之一是WorldViz,一家VR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商业和教育部门提供服务。该公司刚刚宣布推出VizMove 2.0,这...
VR
在对Magic Leap 进行了重大投资之后,AT&T近日宣布将在Magic Leap总部建立一个5G网络来测试下一代头显,并准备一个版本的over-over-the适用于当代Magic Leap One的电视观看应用。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