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O! 获 C Ventures 数千万美元 E+ 轮融资,与 K11 达成战略合作

创投圈
2018
10/12
22:11
亿欧网
分享
评论

10 月 12 日亿欧获悉,国内潮流产业集团 YOHO! 完成数千万美元 E+ 轮融资,由 C 资本(C Ventures)领投,先烽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轮融资后,YOHO! 将全力推进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同时,YOHO! 将与 K11 达成战略合作。

YOHO! 是国内极具影响力的潮流文化传播平台之一,依托于内容,构造了媒体 + 零售 + 生活方式的一体化商业模式。据了解,目前 YOHO! 的业态布局包括《YOHO! 潮流志》、《YOHO!GIRL》、全球潮流嘉年华 YOHOOD 等全媒体矩阵;潮流零售平台 YOHO!BUY 有货、新锐品牌孵化项目 YOHOPE 及全渠道 YOHO!BLU;主打潮流生活方式的 mars App 等。

经过多年的发展,YOHO! 对于潮流内容已经形成了自己的解读。基于对潮流文化的判断,我们看到 YOHO! 在近两年开始积极进入线下布局,将不同层次的潮流内容以潮流展或快闪店等各种形式进行落地。

2017 年 10 月,筹备了近三年的首家 YOHO!STORE 在南京新街口开业。这家近 5000 平米的线下空间除了集合了近百个潮流品牌,还运用了 RFID 电子货架、智能试衣间、小程序等手段。此外今年 9 月,YOHO! 首家小型的潮流品牌集合店 YOHO!BLU 也在上海开幕。未来,YOHO! 还将通过不同内容和业态的组合,呈现多元化场景,来匹配用户需求。

本轮投资方 C 资本(C Ventures)认为,YOHO! 在潮流时尚领域具备前瞻性思考和布局,其十多年来积累下一定的核心资源和品牌价值。

K11 创始人郑志刚则表示,K11 在全球范围内正在积极布局新零售,此次选择与 YOHO! 合作,旨在通过布局时尚潮流文化,巩固其全方位紧密连系中国千禧一代及 Z 世代的领导地位。通过此次战略合作,YOHO! 也将获得 K11 在全国线下资源的全方位支持,为其媒体 + 零售 + 生活 方式的业态向线下延伸提供更多的载体,并带来更多创新的运作方式。

YOHO! 创始人及总裁梁超表示,双方将会整合资源,帮助 YOHO! 在媒体、零售、生活方式业务上加大投资和发展,不断提升影响力和权威性,同时 YOHO! 也会为 K11 提供更有价值的内容和海外潮流资源在中国的落地,服务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来源:亿欧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