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品牌将被谷歌遗弃?外媒扒出又一线索

新消费
2018
10/14
16:3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谷歌在许久之前就推出了官方的安卓消息应用,这一应用也是许多原生安卓手机上的默认短信应用。最近,谷歌悄悄对这款应用进行了改名,外媒 PhoneArena 认为,谷歌正在完全淡化安卓这一品牌。

这一短信应用最初发布的时候,便已经采用了 "Messages(信息)" 这一名称。但由于这一名称很容易与 Facebook 的 "Messenger" 应用相混淆,谷歌已经在两年前将其改称 "Android Messages"。现在谷歌又删去了名称中的 " 安卓(Android)",这样的做法有些耐人寻味。

尽管这一更改并不涉及中文名称(仍为 " 信息 "),并且其此前在应用抽屉二级菜单中已经显示为 "Messages",让人难以察觉。IT 之家稍早也报道了,谷歌在 Pixel 3 新品发布会上一次也没谈及 " 安卓(Android)" 一词,多家外媒认为,谷歌正在放弃 " 安卓 " 这一品牌。

外媒也报道称,谷歌希望在不久的将来逐步淘汰安卓品牌,但遭到内部一些官员的反对。随着新操作系统 Fuchsia OS 的曝光,已经有观点表示,谷歌将在未来使用这一新系统将安卓取而代之。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安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第一部智能手机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时,人们被其强大的功能和丰富的应用所折服,然而这距离创始人最初的设计初衷仍有一定差距,而智能手机也在这几年中不断发展,以期变得更加完美。
新零售
转瞬间,安卓已经成为了一个 10 年的老操作系统了,而安卓版本也从 Android 1.0 来到了 Android 9,当然安卓的界面也在过去十年中发生了巨大变化。
新零售
今年 5 月份,在 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的 build 17666 版本中,微软首次向用户提供了云剪贴板功能。随着 Windows 10 更新 10 月版的正式发布,该功能已向所有的用户开放,在从预览版走向正式版的过...
新零售
北京时间 2018 年 10 月 5 日,HMD 在伦敦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诺基亚 7.1。在会上,官方还公布了旗下诺基亚手机的安卓 9.0 Pie 升级计划,让人十分期待。
新零售
2008 年 10 月,微软时任 CEO Steve Ballmer 在接受 BBC 采访时说道。他所谈论的,正是于 2008 年 9 月 23 日正式发布的 HTC G1 上搭载的 Android 系统。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