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Pocophone F1 终于开启线下发售

新消费
2018
10/14
16:3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年 8 月,小米推出了全新的子品牌 POCO,并推出了旗下首款手机 POCO F1。此前这款手机只在印度电商 Flipkart 线上独家销售,不过根据 POCO 印度总经理 Manmohan Chandolu 的说法,POCO F1 今日起将进入线下实体商店。

POCO 官方表示,POCO F1 将在 10 月 13 日起在小米之家上市,并从 10 月 17 日起进入其他的小米合作伙伴商店。官方未公布手机的线下售价情况,预计会和线上价格保持一致。

IT 之家报道,POCOF1 具备了旗舰级配置,采用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支持水冷散热系统。手机配备 FHD+ 6.18 英寸 IPS 显示屏,宽高比为 18.7:9,屏幕材质为康宁大猩猩三代;配备 20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 1200 万像素 +500 万像素双摄像头。这款手机的起步价仅为 20999 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 1975 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官网今天上架了四款电视新品,分别是小米电视 4C 40 英寸、小米电视 4X 43 英寸、小米电视 4S 65 英寸和小米电视 4S 65 英寸 PRO,售价分别为 1599 元、1599 元、4299 元、4499 元。
业界
业内人士 @摩卡透露,小米 MIX 3 采用了三星 AMOLED 显示屏,支持屏幕指纹识别,配备滑动摄像头。
新零售
如今的智能手机更新换代迅速,对于那些不愿意天天追赶潮流、只想老老实实用一款手机的朋友们来说,系统的更新就成为了拯救老款机型的一剂良药。在手机更新速度变快的前提下,手机厂商们对于老款手机的支持...
新零售
2017 年底,小米宣布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物联网平台,连接超过 1 亿台设备,2018 年,小米对外宣布生态链企业已超 100 家,华米、云米也相继上市。
新零售
今天小米生态链发布了一个叫做米家自动洗手机套装的新品,号称可以做到伸手就能出泡泡,众筹价 69 元(正式售卖价格 79 元,随机带一瓶 320ml 的洗手液),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 10 月 11 日 14 点 30 分至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