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V10 印度版升级安卓 9.0 Pie 系统:跑分提升不少

新消费
2018
10/14
16:37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随着国内市场开始饱和,让身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市场的印度被厂商们看重。在 IFA 2018 上,华为推出了基于 Android 9.0 Pie 的 EMUI 9.0,并推出其内测版本更新计划,首批次尝鲜的机型包括华为 Mate 10 系列、华为 P20 系列及荣耀 V10 及荣耀 Play 等机型。在欧洲版本的荣耀 V10 及华为 Mate10 Pro 获得小规模更新之后,现在印度版本荣耀 V10 也将获得 Android 9.0 Pie 更新。

今日早些时候,搭载 Android 9.0 Pie 的荣耀 V10 现身 Geekbench,从 Geekbench 的得分来看,Android 9.0 Pie 版本的荣耀 V10 的似乎得到了很好的优化,跑分要好于基于 Android8.0 Oreo 的荣耀 V10。这意味着距离推送安卓 9.0 更新的时间不远了。

目前一加已经正式为一加 6 推出了安卓 9 正式版更新,尽管华为早在数月之前就表示,已经开始适配安卓 9.0 的工作,不过直到现在还没有大规模试用。但前不久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微博中表示,近期将对老用户进行升级更多新功能,并将很快进入大规模试用。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上午,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荣耀 Magic 2 的上手演示视频,视频中以快速的手法展示了荣耀 Magic 2 的全面和滑屏的动作,但是有细心的网友精准地截下了 Magic 2 反转时的瞬间画面,并发现了一些有意...
新零售
畅玩系列一直是荣耀在中低端手机市场的主力,就在今天下午的沟通会上,畅玩系列迎来了一位新成员,那就是荣耀畅玩 8C。该机的产品 Slogan 为:两天一充 大内存,以大电量、高性能、高颜值等为主要卖点,突...
新零售
昨天小米手机官方给大家卖了个关子,表示明天上午会有大好消息要宣布,一时间众多小伙伴也是纷纷猜测,是不是小米MIX3与小米Note4发布时间要公布了,而在今天上午9点,雷军也是正式发文宣布了所谓的“好消...
手机
努比亚Z18这可能是今年截止目前为止最惨的一款高通骁龙845机型,因为开售至今该机在京东之上的评价基数才4300+以上,连万都没有过你想想它能卖出去多少。
手机
9月30日消息,在昨夜媒体曝光之后,今天早上,腾讯官方宣布,将进行成立以来的第三次大规模组织架构调整。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