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果粉 安卓用户系统忠诚度比苹果高!

新消费
2018
10/15
14:21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近日,CIRP 发布一份新报告,报告当中详细介绍了消费者对于品牌的忠诚度,虽然许多果粉都号称自己非苹果不用,但是数据证明至少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Android 用户实际上比 iPhone 用户更忠诚。

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

CIRP 的调查结果显示,截至 2018 年 9 月,Android 的忠诚度为 92%,而 iOS 的忠诚度为 89%。CIRP 的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 Mike Levin 说:" 在过去的两年里,iOS 和 Android 的忠诚度一直在上升,达到我们所见的最高水平,基本上,在过去三年中,大约 90%的美国智能手机用户在购买新智能手机时仍使用相同的操作系统。"

图片来自 CIRP

这些数据意味着,iOS 和 Android 现在已经不能很容易的转化对方的用户成为自己的用户。尽管有许多人认为从 Android 切换到 iOS 的人员流动速度正在增加,但事实却并不是这样的。在 Apple 每季度的收益发布期间,蒂姆库克经常吹捧 " 从其他系统来的转换者,首次购买智能手机的买家和现有客户 " 是作为 iPhone 销售的强劲推动力,但是从 CIRP 的智能手机忠诚度数据来看,其中转换者只占 iPhone 购买者的一小部分。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 iPhone XS 及 iPhone XS Max 自发布以来,就饱受 " 信号差 " 的摧残。有人表示这应该是英特尔基带的问题,事实上这也是用户最能接受的一个解释:英特尔基带不行,不如高通。但是现在,华为工程师给出...
新零售
苹果的 iPhone XS/XS Mx/XR 手机发布整整一个月了,上市开卖都有段时间了,吐槽价格贵什么的声音也少了很多,现在的选择就是买或者不买,不买的继续吐槽,该买的已经用上了,但用起来的问题也不少,特别是...
新零售
本月早些时候,《福布斯》发现了首起强制使用 Face ID 获取嫌疑人手机数据的执法案件。而根据外媒 Motherboard 的最新报告,美国各地的警察都接到指令,要确保他们自己没有看向嫌疑人的 iPhone X 或 iPhon...
新零售
10 月 14 日消息,随着华为等国产手机品牌的强势崛起,无论是在销量上还是在国际影响力上,都有所提高,日前,一家数据调研机构对外公布了今年 9 月手机厂商出货量情况,数据显示,三星依旧排在第一名,苹...
新零售
苹果在 iPhone X 和 iPhone XS 上使用的刘海屏设计已经催生了许多 Android 模仿者,但概念设计师安东尼奥 · 德 · 罗萨 ( Antonio De Rosa ) 有一个新的想法,那就是让这个屏幕上的凹槽向左移动。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