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X8 上市推迟 黄章:京东方定制屏幕出现问题

新消费
2018
10/15
14:19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魅族千元新机 X8 原计划 10 月 15 日 10 点开始首销,但近日魅族发布公告称,由于备货量不足,X8 延期至 10 月 25 日发售。

至于是什么导致备货不足,魅族 CEO 黄章今天现身魅族官方论坛,终于给出了答案。

按照黄章的说法,X8 延后上市是因为在京东方定制的 COF 封装工艺 LCD 屏幕在生产上出现了点问题,后续逐步就能解决。

那么到底是什么问题呢?黄章并未进一步解释,想来也无外乎初期良品率不够高,无法满足 X8 的需求。

魅族 X8 采用了和 iPhone XR 一样的 COF 超窄边框工艺,左右边框只有 1.7 毫米,额头 2.84 毫米,下巴也仅 4.8 毫米,整机屏占比 89.6%,配备的是 6.2 英寸 18.5:9 LCD 液晶屏,分辨率 2220 × 1080,in-cell 全贴合工艺,1500:1 对比度,83% NTSC 色域。

价格方面,4+64GB 1598 元,6+64GB 1798 元,6+128GB 1998 元。

另外顺带一提,16th、16th Plus、16X、15 汝窑白会在 10 月 15 日上午 10 点现货开售,而对于 16 系列迟迟无法现货,黄章表示前期备货 50 万台的物料已经用完,第二批备货为 100 万台,物料马上就会陆续到货。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魅族 16 系列极光蓝版本在上午 10 点正式发售,起售价 2798 元(比魅族 16th 其它配色贵 100 元)。截至晚上 11:20,官网已经售罄。
新零售
魅族昨天一口气推出了 3 款手机,定价均在 2000 元及以下,也就是中低端机型,魅族创始人黄章在论坛跟网友互动时表示,未来只出两个系列的手机产品——:魅族旗舰系列和国民手机系列。
新零售
9月19日,魅族发布了今年又一款重磅新机,魅族16X。之前的魅族16因其出色的性价比在市场上收获了良好的口碑,而魅族16X定价更低,预计将成为下半年魅族的出货主力。
手机
作为手机厂商下半年销量的重要节点,在金秋时节中除了大量的促销活动之外,新品大量涌现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而对于选择此时换机的学生朋友来说,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无疑也更受欢迎,因此本月多款主打...
新零售
在 9 月 19 日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魅族 16X,还将发布一款配件。魅族配件官方微博已经放出了预热海报。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