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 内存持续走低,三星暂停扩产计划

新消费
2018
10/15
14:1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有媒体称 2019 年内存售价降下降一至二成,受到这一消息影响,三星开始削减存储芯片的扩产计划。

根据此前的报道,今年三季度以来,内存市场价格已经下降一成,而四季度还将在下降,到明年年初,闪存市场还有 25%-30% 的降幅。受到智能手机发展停滞、服务器存在出货量不确定以及英特尔处理器缺货的影响,主要 DRAM 闪存制造商将会出现供过于求的情况。

三星和海力士等企业曾表示将进行扩产,但今年下半年闪存市场价格下滑以及随时可能出现的产能过剩问题,三星目前已经削减了存储芯片扩产计划以阻止价格进一步下滑。据日媒报道,三星 2019 年的资本支出将下滑 8%,其中 DRAM 内存投资大砍 20%。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2日消息,今天,三星揭开了最新款智能手机的神秘面纱,这款Galaxy A9是全球首款配有四个后置摄像头的手机,加上两个前置摄像头,这款三星手机一共有六只眼。
手机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10月15日上午韩国最大运营商SKT宣布,已经成功打出了首个5G通话(First call),而这是利用三星电子的5G商用网络设备完成的。
业界
什么是全面屏手机的方向?或者说,什么是智能手机的方向?答案可能一言两语说不清。但就目前我们掌握的情况而言,有许多厂商已经开始朝着折叠手机的方向发展,包括三星、华为和联想等。其中,联想和华为已...
新零售
要说谷歌最新的 Pixel 3 系列在设计方面最大的缺点,那可能就是 Pixel 3 XL 那巨大的刘海了,竞争对手也自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调侃机会,三星就很快这样做了。
新零售
前不久,三星 S10 系列旗舰的三款新机通过了工信部 CMIIT ID 认证,近期又获得了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的无线电放射型号核准,型号分别为 SM-G9700/G9730/G9750,符合三星以往在中国市场的命名习惯。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