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6S 神秘现身:安卓 9 Pie 系统、骁龙 835

新消费
2018
10/15
11:5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日前一款神秘的小米手机在 Geekbench 中现身,跑分信息显示该机名为 "Xiaomi   Mi 6S"。

这款手机显得有些让人不解,不仅仅是在命名上。数据显示,这款手机运行着安卓 9 系统,但是搭载的处理器平台却是高通骁龙 MSM8998,即骁龙 835。这款手机单核跑分 1747 分,多核跑分 7039 分。

▲小米 6

此前有消息显示,小米会在 10 月 15 日发布新机,新品或许就是传言许久的小米 MIX 3。有外媒认为,这款 " 小米 6S" 手机可能或许会在发布会上亮相。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 8 月,小米推出了全新的子品牌 POCO,并推出了旗下首款手机 POCO F1。此前这款手机只在印度电商 Flipkart 线上独家销售,不过根据 POCO 印度总经理 Manmohan Chandolu 的说法,POCO F1 今日起将进入...
新零售
小米官网今天上架了四款电视新品,分别是小米电视 4C 40 英寸、小米电视 4X 43 英寸、小米电视 4S 65 英寸和小米电视 4S 65 英寸 PRO,售价分别为 1599 元、1599 元、4299 元、4499 元。
业界
业内人士 @摩卡透露,小米 MIX 3 采用了三星 AMOLED 显示屏,支持屏幕指纹识别,配备滑动摄像头。
新零售
如今的智能手机更新换代迅速,对于那些不愿意天天追赶潮流、只想老老实实用一款手机的朋友们来说,系统的更新就成为了拯救老款机型的一剂良药。在手机更新速度变快的前提下,手机厂商们对于老款手机的支持...
新零售
2017 年底,小米宣布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物联网平台,连接超过 1 亿台设备,2018 年,小米对外宣布生态链企业已超 100 家,华米、云米也相继上市。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