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移动化办公保驾护航,指掌易获高成资本领投 2 亿元 B 轮融资

创投圈
2018
10/15
13:45
投资界
分享
评论

投资界 10 月 15 日消息,国内移动业务安全厂商指掌易科技宣布完成 2 亿元 B 轮融资,由高成资本领投,长安私人资本和苹果资本跟投,指数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与市场拓展等。

自 2016 年底以来,指掌易已经连续获得多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指掌易成立于 2013 年底,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移动业务安全提供商,指掌易依托自身对于移动安全的技术积累、独有的虚拟安全域技术(VSA,Virtual Security Area)和大数据分析技术,为政府、企业客户的各类移动数字化业务提供一套完整的移动业务安全架构(SAME,Secured Architecture for Mobile

Enterprise),该架构基于移动端虚拟化、移动操作系统、移动安全等技术,结合移动业务系统特点,通过多种安全机制和技术管理手段,在保障网络、系统、应用及数据安全性的同时,帮助政企客户快速构建起一个处于可信环境下,协调互通、灵活易用并能够实现快速工作交付的移动信息系统,最大化移动信息系统的使用效率和效果。

2018 年至今,指掌易连续签约客户超过 200 家,销售额同期增长超过 300%。指掌易为中国人保、圆通速递、伊利股份、五粮液、友达光电、苏州银行等金融、制造、能源、航空、互联网等行业领域的头部企业客户以及多家重要政府机构提供了完整的移动端业务安全方案,其产品与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此外,指掌易与终端厂商、移动应用厂商和安全厂商等上下游生态企业建立起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用户打造完整的移动安全生态链。

据了解,指掌易创始团队毕业于北大、清华、中科院等知名院校,在移动和安全行业中扎根近二十年,团队兼具了产业 + 技术 + 商业化的多重基因,对中国行业发展趋势、客户场景需求有着极深的见解和洞察力。公司研发人员占比高达 70%,业务服务范围覆盖全国。

本轮融资领投方高成资本创始合伙人洪婧表示:" 移动互联网深刻地改变了人们的工作方式,实时实地实名连接以及业务数据和业务管理的移动化是产业互联网的大势所趋。在业务全面移动化时代,移动安全管理已成为企业的刚性需求。" 指数资本创始合伙人田东升也表示,移动化已从常见的办公场景渗透到核心的业务场景,移动安全和业务融合的机会潜力巨大。

来源:投资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