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VR/AR 主题公园运营商 ARena Space 融资 770 万美元

创投圈
2018
10/15
13:49
87870虚拟现实网
分享
评论

总部位于俄罗斯的 ARena Space 在该国运营着 7 个 VR/AR 主题公园。近日,该公司宣布完成 770 万美元融资,投资方为当地一家支付公司 Rucard。据悉,ARena Space 计划利用这笔融资在阿姆斯特丹开设办事处,并于 2018 年底前在俄罗斯境外建造首个 VR/AR 公园。ARena Space 还计划开发 " 面向大众市场的 VR/AR 产品 ",并为 VR/AR 内容开发者以及欧洲和美国的 VR 主题公园创建基金。ARena Space 表示,阿姆斯特丹分公司将作为 Arena Space 的第一阶段,扩大其在欧洲和其他地区的业务。到次年,公司希望将其基于位置的 VR 中心受众增加到 100 万客户。ARena Space 计划到 2021 年开放 150 个 VR 公园。

ARena Space 联合创始人 Andrey Taburinsky 表示:" 我们理想的模块化公园包括多达 10 个不同的区域,专注不同目标受众,并根据位置和入口类型占地 100 至 1000 平方米。"

来源:87870虚拟现实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