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业务安全厂商指掌易科技完成 2 亿元 B 轮融资,高成资本领投

创投圈
2018
10/15
13:55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猎云网今日获悉,移动业务安全厂商指掌易科技宣布完成 2 亿元 B 轮融资,由高成资本领投,长安私人资本和苹果资本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与市场拓展等。

自 2016 年底以来,指掌易已经连续获得昆仲资本、纪源资本 ( GGV ) 、高成资本、长安私人资本、苹果资本、华创资本、清控银杏、方广资本等机构累计 4.3 元亿人民币投资。其中 2017 年 9 月,指掌易宣布完成 1.5 亿元 A+ 轮融资,由昆仲资本领投、华创资本、苹果天使及以太资本等跟投。

指数资本创始合伙人田东升表示,移动化已从常见的办公场景渗透到核心的业务场景,移动安全和业务融合的机会潜力巨大。指掌易团队凭借对客户需求的前瞻性洞察,打造了完整的覆盖云端、移动端、应用端、数据端的移动安全解决方案,其全面的安全能力和轻量的实施部署使其在多机型,多系统,多应用,多网络等复杂的安全工况中具备明显的先发优势,帮助其快速完成标杆客户积累和重要行业卡位,构建壁垒。指数相信,凭借不断深化的技术积累和战略布局,执掌易未来有机会成为企业移动化的基础设施,占据移动业务数据入口,为客户提供更大的商业价值。

本轮融资领投方高成资本创始合伙人洪婧表示:" 移动互联网深刻地改变了人们的工作方式,实时实地实名连接以及业务数据和业务管理的移动化是产业互联网的大势所趋。在业务全面移动化时代,移动安全管理已成为企业的刚性需求。指掌易是国内领先的新一代移动业务安全管理服务提供商 , 强调消费级体验、场景化行业解决方案、以及 " 一站式 + 全兼容 " 世界级产品能力,已形成独特的先发优势。作为专注企业服务市场成长期机会的长期投资基金,高成资本高度认同指掌易在移动安全领域的前瞻性和技术实力,将全力支持管理团队进一步巩固行业领先优势,为中国乃至全球企业的全面移动化进程保驾护航 "。

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业务安全提供商,指掌易依托自身对于移动安全的技术积累、独有的虚拟安全域技术(VSA,Virtual Security Area)和大数据分析技术,为政府、企业客户的各类移动数字化业务提供一套完整的移动业务安全架构(SAME,Secured Architecture for Mobile Enterprise),该架构基于移动端虚拟化、移动操作系统、移动安全等技术,结合移动业务系统特点,通过多种安全机制和技术管理手段,在保障网络、系统、应用及数据安全性的同时,帮助政企客户快速构建起一个处于可信环境下,协调互通、灵活易用并能够实现快速工作交付的移动信息系统,最大化移动信息系统的使用效率和效果。

据悉,这是国内第一个将移动业务安全整体建设落地的产品,指掌易也是国内首个将这套技术架构公开的厂商。该产品的核心技术即为指掌易自主研发的 VSA 技术——一个集合了沙箱 ( 虚拟运行环境 ) 和容器 ( 精简系统功能 ) 技术的、位于移动操作系统之上的安全域,用轻量级的方式即可实现应用层的整体安全能力。

指掌易移动业务安全架构(SAME)

在客户服务上,指掌易为中国人保、圆通速递、伊利股份、五粮液、友达光电、苏州银行等金融、制造、能源、航空、互联网等行业领域的头部企业客户以及多家重要政府机构提供了完整的移动端业务安全方案,其产品与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此外,指掌易与终端厂商、移动应用厂商和安全厂商等上下游生态企业建立起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用户打造完整的移动安全生态链。

指掌易成立于 2013 年底,创始团队毕业于北大、清华、中科院等知名院校,在移动和安全行业中扎根近二十年,团队兼具了产业 + 技术 + 商业化的多重基因,对中国行业发展趋势、客户场景需求有着极深的见解和洞察力。公司研发人员占比高达 70%,业务服务范围覆盖全国,为几百家标杆政企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快速响应的服务。

2018 年至今,指掌易连续签约客户超过 200 家,销售额同期增长超过 300%。未来,指掌易将持续优化迭代产品矩阵,保持全兼容 + 轻量级 + 强安全的核心竞争力。坚持 " 客户至上 " 的原则,逐步渗透目标行业,快速占领市场,将移动业务安全逐步扩大至业务移动化平台和物联网安全领域,持续探索、传递业务最佳实践。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