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外卖更名“饿了么星选” 彻底成为阿里系外卖的一员

原创派
2018
10/15
14:35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1

10月15日,百度外卖正式更名“饿了么星选”,App也采用了新的标识,百度外卖的官方微信和微博也均完成更名,这意味着百度外卖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据APP应用介绍,饿了么星选是饿了么旗下严选商家和美食、秉持用户体验至上的高端外卖及生活服务平台另外,饿了么星选CEO将由饿了么副总裁王景峰将担任。这可是阿里巴巴在新成立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后的第一个大动作。

我们还可以发现,APP内部的UI设计可以说是完全颠覆了之前百度外卖的设计,并且首页菜品的分门别类也更为详细。而在星选商家中出现的店铺,几乎全部标配“蜂鸟专送”,与在饿了么平台中的同店铺比较的话,可以看到预计送达速度更快,不过内部的菜品和优惠方式,饿了么星选和饿了么并没有什么区别。

其实,饿了么星选可以视作为饿了么向高端市场进发的一次尝试,至于如何在服务、菜品、店铺入驻等方面更进一步,则需要静待它的后续表现。

众所周知,早在去年的8月24日,饿了么就以8亿美元的价格全资收购了百度外卖,随后饿了么公布了“双品牌战略”,即百度外卖主打高端市场仍保持独立运营,饿了么则瞄准中低端市场。在归入饿了么的这一年时间里,百度外卖也没有再能重现往日“红黄蓝”三色外卖并驾齐驱的辉煌,现在百度外卖改名为“饿了么星选”重出江湖,算是从头到脚都让自己彻底成为阿里系外卖的一员。

“饿了么星选”与“饿了么”形成高低搭配,进一步增强了在外卖市场竞争的能力。而在这之后,阿里的饿了么和美团在本地生活服务的对决或许会更加激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外卖 “饿了么星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