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元!荣耀手环 4 NFC 版首卖:覆盖 165+ 城市地铁公交

新消费
2018
10/16
22:0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11 日下午,荣耀手环 4 NFC 版正式发布,售价 249 元,今天(10 月 15 日)上午 10:08,这款手环正式开售。

顾名思义,全新手环具备 NFC 功能,官方称目前已覆盖全国 165+ 城市的地铁及公交支付,即刷即走,免去掏卡、丢卡的烦恼。

除了 NFC 功能,其他方面与荣耀手环 4 标准版一致,采用 0.95 英寸 AMOLED 真彩屏,官方介绍其拥有和旗舰手机相同的彩显技术,阳光下清晰可见,单屏显示多达 45 个汉字。

同时,它搭载了革命性第 3 代 HUAWEI TruSeen 心率技术、专业光学器件及处理芯片,AI 助力算法模型,心率更准确。支持实时心率测量,单次心率测量秒出,静态心率提醒等。

荣耀手环 4 还支持科学睡眠监测,支持泳池游泳、户外骑行、户外步行、户外跑步、室内跑步、室内单车、自由训练等多种运动模式,支持 50 米防水。

【留言: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国内市场开始饱和,让身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市场的印度被厂商们看重。在 IFA 2018 上,华为推出了基于 Android 9.0 Pie 的 EMUI 9.0,并推出其内测版本更新计划,首批次尝鲜的机型包括华为 Mate 10 系列...
新零售
今天上午,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荣耀 Magic 2 的上手演示视频,视频中以快速的手法展示了荣耀 Magic 2 的全面和滑屏的动作,但是有细心的网友精准地截下了 Magic 2 反转时的瞬间画面,并发现了一些有意...
新零售
畅玩系列一直是荣耀在中低端手机市场的主力,就在今天下午的沟通会上,畅玩系列迎来了一位新成员,那就是荣耀畅玩 8C。该机的产品 Slogan 为:两天一充 大内存,以大电量、高性能、高颜值等为主要卖点,突...
新零售
昨天小米手机官方给大家卖了个关子,表示明天上午会有大好消息要宣布,一时间众多小伙伴也是纷纷猜测,是不是小米MIX3与小米Note4发布时间要公布了,而在今天上午9点,雷军也是正式发文宣布了所谓的“好消...
手机
努比亚Z18这可能是今年截止目前为止最惨的一款高通骁龙845机型,因为开售至今该机在京东之上的评价基数才4300+以上,连万都没有过你想想它能卖出去多少。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