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X 售价曝光 水滴屏 + 骁龙 660

新消费
2018
10/16
22:03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国产品牌 OPPO 今年放出了大招,一款 Find X 让我们惊艳不已。对于全面屏的追求,OPPO 又找出了一个全新的解决办法。新颖的 " 双轨潜望结构 ",去掉了机身正面的各种元素,将屏幕放到了最大,屏占比最高。而近日又有一款 OPPO 的新机逐渐曝光,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OPPO R15X

近日在天翼终端信息平台上 OPPO R15X 正式亮相,起售价 2499 元。这款手机依旧采用了水滴屏设计,配备了一块 6.4 英寸、分辨率为 2340 × 1080 的 AMOLED 显示屏,拥有 91% 的超高屏占比,搭载了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拥有 4GB/6GB 运存 +128GB 存储空间组合。

OPPO R15X

拍照方面,OPPO R15X 拥有后置 1600 万 +200 万像素双摄,前置 25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微缝接近、人像拍照、视频人像。OPPO R15X 拥有一块 3500mAh 电池,并运行基于 Android8.1.0 的 Color OS 系统。从天翼终端信息平台的信息来看,OPPO R15X 4GB+128GB 版本售价 2499 元、6GB+128GB 版本售价 2599 元。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上午,网络上曝光 OPPO 已研发出 15W 无线闪充技术,根据曝光的 Demo 样机显示,其输入功率已达到 14.734 瓦,这也成为了业界最快的无线充电技术。
业界
10月10号,OPPO发布了旗下最新款手机:OPPO K1,这是OPPO的一个全新系列产品线,主推线上,定位中低端,采用“水滴全面屏”+3D渐变工艺的高颜值设计是该机一大亮点。
手机
OPPO和vivo两家企业被视为兄弟,在日常的竞争中它们也向来坚持本分,避免伤及对方......
手机
记得昨天还是前天有人分析了这个十一黄金周的整体销量,其中有一项就是无论是销量还是销售额与去年同比都是下跌的情况。换句话说这个十一各品牌的日子都不好过,传说中的销量高峰期并没有到来。
手机
今年 6 月,OPPO 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 Find 系列旗舰—— OPPO Find X。这部手机拥有 93.8% 的超高屏占比以及别具一格的双轨潜望式摄像头设计,配合无开孔一体式机身、Super VOOC 超级闪充、3D 结构光解锁...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