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通过“背包”来收集旧金山的地图

新消费
2018
10/16
22:03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苹果 iPhone 等产品内置的地图不好用似乎并非存在与中国市场的问题,在美国也一样。近日,有外国媒体人发现苹果公司似乎正在寻求提高其地图的准确性。近日外网传出一张疑似 Apple Maps 工作人员的照片,当他走过旧金山时,他们背后的背包里装有相机、LiDAR 传感器以及其他设备。目前尚未确定他们的目的是什么,但外媒推测他正在收集行人方向的细节。

外媒拍到的行走在旧金山的疑似苹果地图工作人员

当然,通过背包客的形式来收集更加精准的地图信息苹果并不是第一家。此前,谷歌曾花了数年时间使用街景徒步者和类似的装备来收集汽车提供不完整信息或无法提供的区域的图像和数据。这可以确保地图可以提供更加准确的步行路线,也能让地图网络更加清楚该地区有哪些人行横道。

尽管,Apple 开始在 iOS 12 中提供增强的地图细节,但目前用户可能还没有看到类似步行导航的功能。如果上述外媒的推测都是真的,那么苹果内置地图将很快在美国变得很好用,不过在我国境内恐怕就没那么简单了,好在我们还有高德等本土的地图 APP 来代替这些功能。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价格收购了音乐分析公司Asaii。这篇报道称有一名股东在另一篇报道中确认了这一事实,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种说法并不属实。
业界
最近苹果可谓是喜事连连,自上周两笔收购的消息传出后,昨天又有报道称苹果以不到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音乐分析公司Asaii。
业界
百度外卖今日正式更名为“饿了么星选”,App也采用了新的标识。根据官方介绍,饿了么星选是饿了么旗下严选商家和美食、秉持用户体验至上的高端外卖及生活服务平台。
原创
在收购音乐识别应用Shazam之后,苹果在音乐方面又有了新的动作。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已经收购了音乐分析公司Asaii,以加强对其音乐用户的内容推荐功能。至于收购价格,其中一名消息人士是透露苹果收购Axi...
原创
上个月,苹果正式推出新一代 iPhone,包括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及 iPhone XR。按照苹果的宣传,iPhone XS 系列是自家迄今为止最先进的新一代 iPhone,实现了智能手机面向未来的一次巨大跨越。不过,...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