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20 X 真机曝光,巨屏相当吸睛

新消费
2018
10/16
22:01
三易生活
分享
评论

还有不到 72 小时,华为的年度旗舰 Mate 20 系列就将降临英伦三岛,而不同于之前,本次在 Mate 20、Mate 20 Pro 以及保时捷设计版之外,华为还官宣了一款主打游戏向的新机 Mate20 X。

在发布会前夕,有网友曝光了这款全新的 Mate20 X 的真机谍照。从谍照来看,这款华为 Mate20 X 应该说是华为旗下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款产品,其采用了和荣耀 8X Max 相同的珍珠屏设计,背部则是 Mate20 系列标志性的 " 浴霸 " 造型摄像头模组,而正下方则放置了后置指纹。

在硬件配置上,据悉华为 Mate20 X 或将采用 7.21 英寸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240 x 1080,搭载骁龙 660 处理器,并且有 4+64GB 和 6+128GB 版本可选,内置 5000mAh 电池。而且,按照之前华为官方的宣传,GPU Turbo 以及石墨烯散热技术都将出现在这款新机之上。

整体上看,华为这款全新的 Mate20 X 和之前荣耀推出的荣耀 8X 系列非常类似,不过根据消息人士的爆料,二者之间最大的区别就是 Mate20 X 将采用皮质后盖。事实上,在 Mate 系列偏商务的定位,和 Mate20 X 本身主推的游戏性之间,用皮质后盖来调和确实是一招好棋。

【来源:三易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即便近年来不遗余力在专利领域大肆布局,但国产手机厂商却再一次遭遇专利诉讼车轮战的命运。
业界
赶在 10 月 16 日伦敦发布会(北京时间 21:00)前,知名爆料大神 Onleaks 联合 CConceptCreator 制作了 Mate 20 Pro 的非官方视频,360 度地展示了这款新机的外形语言。
新零售
10月12日消息,今天,三星揭开了最新款智能手机的神秘面纱,这款Galaxy A9是全球首款配有四个后置摄像头的手机,加上两个前置摄像头,这款三星手机一共有六只眼。
手机
就目前来说,格力与小米今年的营收很难说谁会超越谁,如果非要笔者给出一个结论的话,笔者认为今年格力的营收应该还是超过小米的,而两年后或许小米的IOT业务发展起来了,到那时候小米就有机会超越格力。
业界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10月15日上午韩国最大运营商SKT宣布,已经成功打出了首个5G通话(First call),而这是利用三星电子的5G商用网络设备完成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