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机型复刻?新机小米 6S 现身跑分网站

新消费
2018
10/16
22:01
三易生活
分享
评论

在本周二,雷军在微博上宣布了一个大消息,小米 8 旗舰系列发货量已超 600 万台,这代紧随潮流的旗舰机型确实让小米收获颇丰。而就在新旗舰热卖之中的时候,老旗舰小米 6 的衍生系列突然被曝光。

日前,一款型号为小米 6S 的新机突然出现在跑分网站 GeekBench 的数据库之中,其单核成绩为 1747 分,多核成绩为 7039 分,再加上其平台为高通 msm8998,都显示该机将会采用高通骁龙 835 主控。此外,小米 6S 还将提供 6GB 运行内存,运行 Android 9 系统。

作为小米去年的主力旗舰机,小米 6 以双曲面玻璃、LCD 屏幕、两倍光学变焦、四轴防抖功能、骁龙 835 于一身的配置,以及 2000 元出头的售价,收获了相当多消费者的青睐。不过,更令人感兴趣的应该是小米 6S 的外观设计,毕竟在全面屏已经深入人心的情况下,小米 6S 是延续传统设计还是改用更潮流的造型,值得期待。

【来源:三易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即便近年来不遗余力在专利领域大肆布局,但国产手机厂商却再一次遭遇专利诉讼车轮战的命运。
业界
就目前来说,格力与小米今年的营收很难说谁会超越谁,如果非要笔者给出一个结论的话,笔者认为今年格力的营收应该还是超过小米的,而两年后或许小米的IOT业务发展起来了,到那时候小米就有机会超越格力。
业界
日前一款神秘的小米手机在 Geekbench 中现身,跑分信息显示该机名为 "Xiaomi Mi 6S"。
新零售
今年 8 月,小米推出了全新的子品牌 POCO,并推出了旗下首款手机 POCO F1。此前这款手机只在印度电商 Flipkart 线上独家销售,不过根据 POCO 印度总经理 Manmohan Chandolu 的说法,POCO F1 今日起将进入...
新零售
小米官网今天上架了四款电视新品,分别是小米电视 4C 40 英寸、小米电视 4X 43 英寸、小米电视 4S 65 英寸和小米电视 4S 65 英寸 PRO,售价分别为 1599 元、1599 元、4299 元、4499 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