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值多少钱?

创投圈
2018
10/16
20:34
虎嗅APP
分享
评论

赵丽颖和冯绍峰结婚了。围观之外,来算算二人结婚值多少钱。

据天眼查的数据,二人同时是多家公司的股东。

赵丽颖是 4 家企业的法人,8 家企业的股东,2 家企业的高管。

2015 年 4 月,海润影业暨临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 1 元 / 注册资本的价格将 90 万元出资转让给赵丽颖;

2015 年,赵丽颖以 141.87 万股成为海润影视第 14 大股东;

2015 年 12 月 22 日,赵丽颖在获得刘小枫转让的稻草熊影业 1% 的股权后,成为江苏稻草熊影业股东;

2016 年 3 月,赵丽颖以估值 1080 万元的股份成为暴风科技股东;

2016 年 11 月,赵丽颖出任一下科技副总裁。

图片来自天眼查

赵丽颖可以算是近年来最 " 卖命 " 的明星了,5 年出演 21 部影视剧。

从 15 年开始,《花千骨》《老九门》《青云志》《楚乔传》相继上线,赵丽颖均担任主角。其中,《花千骨》创造了首播网络播放量突破 200 亿的数据。2017 年,《楚乔传》的上映突破了 400 亿次的网络播放量。而《楚乔传》就是由赵丽颖旗下的江苏蓝色沸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

赵丽颖的代言也非常密集。2017 年,赵丽颖以 18 个代言排名艺人品牌代言数量第一。从美妆产品到电子产品,涉猎广泛,如奥妙、特步、周大福、Dior、荣耀等等。

据艾漫最新的数据,和去年相比,赵丽颖的商业价值在今年大幅下降。今年上半年,赵丽颖的商业价值排名第三,在鹿晗和杨幂之后。

从 4 月开始,赵丽颖处在 " 离线状态 ",除了休假,之后又传出恋情及怀孕绯闻,她的商业价值在近几个月波动较大:7 月份排在第 7 位;8 月排名升至第 4;9 月则跌出前 10,排在第 11 名。而就在前几天,赵丽颖宣布与经纪人黄斌结束合作关系(这位金牌经纪人是赵丽颖商业价值翻倍的重要推手)。网传将与冯绍峰同用一个经纪人。

图片来自艾漫

根据此前三家媒体联合发布的 2017 年名人收入排行榜,去年赵丽颖收入为 1.04 亿元,排名第 13。冯绍峰则未出现在榜上。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冯绍峰(原名冯威)名下有 8 家公司,目前在 5 家企业担任法人,同时还是乐视影业(2016 年 5 月 6 日,乐视网公告称公司拟向乐视影业股东收购乐视影业 100% 股权,对价达 98 亿元。乐视公布的方案中,张艺谋、郭敬明、冯绍峰等将成为公司股东。相对于 41.37 元 / 股的价格,明星持股成本普遍较低。黄晓明、李小璐和冯威 ( 冯绍峰 ) 的成本约为 8.3 元 / 股)、东阳浩瀚等 7 家企业的股东。

2015 年 10 月,华谊兄弟宣布以 7.56 亿元收购浙江东阳浩瀚影视娱乐有限公司 70% 的股权。

相比赵丽颖,冯绍峰的商业价值少了很多,不论是代言还是影视剧作品,从数量上来看都不及赵丽颖,代言品牌(比如讴歌、康奈)也不及赵丽颖的洋气。

不过,赵丽颖和冯绍峰的结合可以算是 " 优势互补 ":赵丽颖的家境困难,冯绍峰则是富二代。据报道,冯绍峰家里是国内纺织行业巨头,家族业务遍布各地,身价超过 10 亿。

一个使劲赚钱,一个家底厚实,赵丽颖 + 冯绍峰 = 两家上市公司合并。

最后,祝二位新婚快乐、生意兴隆。

来源:虎嗅APP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