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战队 Cloud9 宣布在 B 轮获得五千万美元融资

创投圈
2018
10/16
21:28
玩加赛事
分享
评论

福布斯报道,北美知名战队 Cloud9 于周一宣布在 B 轮获得五千万美元的投资

据悉,本轮投资由 Valor Equity Partners 领投,公司创始人 Antonio Gracias 也将加入 C9 董事会,另外,TrueBridge Capital Partners、Reimagined Ventures 和 Glassdoor 创始人 Robert Hohman 等均参与了本次投资。

本次 B 轮融资将方便 C9 在未来进一步扩展其经营版图,C9 战队创始人 Jack Etienne 希望能继续打造强有力的战队品牌形象,并增加战队周边旗舰店的数量。另外,和其他两支北美老牌战队 TL 和 TSM 一样,C9 也将在洛杉矶打造属于自己的训练基地,训练基地建成后将容纳 C9 旗下所有分部成员进行练习,除此之外,该基地还将包括战队管理、选手心里辅导、物理治疗和厨师等多方面辅助内容。

2018 年对 C9 而言可谓硕果累累,旗下多个分部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CSGO 分部在年初波士顿 Major 夺得北美史上第一个 Major 冠军、守望先锋战队伦敦喷火战斗机队成为守望先锋联赛首届冠军、LOL 分部则再次打进世界赛并杀入八强、绝地求生分部也在近期的国际赛场上取得了不俗成绩。

来源:玩加赛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