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 系统提供商“魔 T 高尔夫”完成天使轮融资,已入驻 80 家球场

创投圈
2018
10/16
21:37
懒熊体育
分享
评论

10 月 16 日," 魔 T 高尔夫 " 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具体金额并未透露。

工商资料显示," 魔 T 高尔夫 " 隶属于北京奕扬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是贺咏光。9 月 13 日,魔 T 高尔夫的投资人及注册资本发生变更,新增投资主体为北京赛尔泰和创业投资中心 ( 有限合伙 ) 和宁波富渊投资有限公司。

据贺咏光介绍," 魔 T 高尔夫 " 旨在通过提供一套高尔夫球场 SaaS 系统,切入球童服务和赛事管理等工作,用线上的方式降低球场运营成本,为球场管理赋能。 

目前," 魔 T 高尔夫 " 已入驻 80 家高尔夫球场,上线 B 端球童 4300 名,有 C 端球员用户 3.5 万名。过去 9 个月,项目累计营收超过 300 万。

来源:懒熊体育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