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优客工场完成并购方糖小镇 YouTube全球宕机

原创派
2018
10/17
17:51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绿米获赛博联合基金战略融资,将拓展海外市场

绿米

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今日宣布完成战略融资, 由赛博联合基金(SEB Alliance)领投,云沐资本跟投,云沐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绿米是国内智能家居和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由游延筠2009年创立,2014 年加入小米生态链。公司曾在2015年发布首款产品——“小米智能家庭套装”。官方表示,不到一年内,销量达到百万级。此后,绿米又不断围绕“小米智能家庭套装”增量式发布了智能插座、智能墙壁开关、空调伴侣、智能窗帘电机等十多款产品,可实现与其他小米生态链产品互联互通,主打低功耗、高稳定性、高性价等卖点。

优客工场完成并购方糖小镇

优客工场

10月17日消息,优客工场与方糖小镇就并购事宜签署了相应协议,优客工场将按约定逐步完成对方糖小镇北京、上海26个共享办公空间的全面合并。随着方糖小镇的加入,优客工场将成为国内共享办公领域的超级IP。

合并完成后,优客工场将成为亚洲最大规模的共享办公空间。在以人为本的空间文化理念推动下,优客工场和方糖小镇将为双方会员在创造和探索新空间辅助基础上,利用平台孕育以共识和相似为动力的共享办公社群文化,持续打造更加欢乐、注重合作的空间关系,帮助创新阶层创造出协同作用不同社群、空间和技术发展的新型的共生关系。

国外新闻


Elon Musk将在明年推出特斯拉新车中安装定制AI芯片

Elon Musk

10月17日消息,Elon Musk宣布,特斯拉的新定制AI芯片将在半年之后安装在特斯拉新车当中。Elon Musk表示,该芯片去年12月被确认为正在开发中,将把特斯拉自动驾驶性能提升5到20倍。

特斯拉的车载软件v9已经通过统一的摄像头网络为其神经网络带来了重大改进,该网络可以更加无缝地集成汽车的所有八个摄像头。马斯克表示,此软件更新将性能提升大约4倍。2015年底,Elon Musk表示,所有特斯拉汽车将在“大约”两年内实现“完全自动驾驶”。随着特斯拉v9软件发布,其新的计算硬件即将推出,特斯拉很快就会准备好开始进一步提升自动驾驶性能。

Facebook计划为电视机开发照相设备

Facebook

10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推出带屏幕的智能音箱Portal后,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又计划推出针对电视机的照相设备。这款设备在Facebook公司内部的代码是Ripley,它采用了与Portal智能音箱一样的核心技术。

这个照相设备放置在电视机顶上,可以给电视机增加视频通话的功能,以及显示Facebook Watch标签,让用户观看Facebook平台上出现的所有影视节目。这款设备除了提供视频聊天功能外,还可以让Facebook与苹果、Roku和亚马逊等争夺电视观众的注意力。Facebook自己的Watch视频服务已内置于Portal智能音箱中,该公司称,它将会逐渐在Portal智能音箱中添加更多的流媒体服务。

YouTube全球宕机 原因尚不清楚 官方推特上说抱歉

YouTube

10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世界各地的用户报告称,YouTube无法登陆,原因尚不清楚。从统计图中,可以看到有关这个问题的报告正直线上升。在某些情况下,用户只能看到空白屏幕。人们通过社交媒体做出反应,并寻求帮助。

YouTube还没有确认原因,但在Twitter上承认他们正在研究这个问题。YouTube回应称:“感谢你们报告有关YouTube、YouTube TV以及YouTube Music无法登陆的问题。我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修复后会立即通知你们。我们对此引起的不便深感抱歉, 并将继续保持更新。”

投资


杂货配送服务商Instacart获6亿美元F轮融资

Instacart

10月17日消息,杂货配送服务商Instacart宣布获得了6亿美元融资,估值达到了76亿美元,六个月前它刚刚获得了1.5亿美元融资。在此之前的八个月它还获得过2亿美元融资,当时的估值达到了42亿美元。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为D1 Capital Partners,这是由Viking Global Investors的前首席投资官Daniel Sundheim负责的新基金。

Instacart虽然筹资很快,但花钱却很谨慎。有知情人士表示,目前它的3.5亿美元E轮融资还纹丝未动,4.13亿美元的D轮融资也还留了一大半。这意味着Instacart的可动用资金达到了12亿美元。该知情人士还表示,该公司的盈利主要来源于边际收益,也就是根据每笔Instacart的订单获取利润。

医疗保险创企Devoted完成3亿美元B轮融资,进军佛罗里达市场

盘石

10月17日消息,盘石股份宣布完成22.5亿人民币D轮融资,由赛伯乐投资集团领投,包括韩亚金融集团、建信信托等机构参与投资。融资完成后,盘石股份估值达到102.5亿人民币,公司计划2019年底香港上市。

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技术驱动型企业,拥有数百名研发和创意工程师,云集来自前谷歌、微软、IBM等公司的顶尖技术专家,组成全球网站联盟技术领域最资深的研发团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优客工场 绿米 Elon Musk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