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正式发布“超级链” 度链公司落户海南

创投圈
2018
10/19
19:44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PingWest 品玩 10 月 18 日讯,百度今日宣布,百度与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及海南生态软件园建设海南百度区块链实验室,发起设立海南自贸区(港)区块链试验区标准委员会。与此同时,百度正式发布 " 超级链 " 系统,并宣布度链公司落户海南。

海南自贸区(港)区块链试验区标准委员会将制定技术标准和行业规范,并依托百度 " 超级链 " 在海南省推广公共区块链服务。据了解,百度区块链的一些落地业务将陆续在度链公司开展运作,该公司也是百度目前唯一的区块链业务公司。双方将共同推动百度智能城市的示范项目建设,依托百度大脑、智能云、大数据等技术,建设智能政务、智能教育、智能旅游等应用场景,充分发挥海南的政策、开放优势,促进百度智能驾驶汽车产业在海南的发展。

来源: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