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投影获得 6 亿元 D 轮融资

创投圈
2018
10/20
21:32
北京商报
分享
评论

10 月 19 日,坚果投影宣布完成 6 亿元 D 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君盛投资、三泽投资、磐石资本、广发信德、北京东资、36 氪基金等跟投。

据悉,本轮融资将持续用于激光电视的研发及拓展内容及渠道优势,阿里在此次投资坚果投影后,将与坚果进行 AI 技术上的深度合作。

坚果投影成立于 2011 年,主要做智能投影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迄今为止,坚果投影已经发布了 30 余款产品,产品涵盖激光电视、家庭智能微投、移动便携投影、办公商务投影等。

2014 年 11 月,坚果投影获达晨、IDG、Star VC6000 万元 A 轮投资;2015 年 5 月,获松禾资本,时代伯乐,天奇阿米巴联合 2 亿 B 轮投资;2016 年 3 月,获金砖资本、前海中金等 C 轮 6 亿投资;2018 年 10 月,获 D 轮 6 亿投资,由阿里领投,君盛投资、三泽投资、36 氪、磐石资本、广发信德、北京东资等跟投。

来源:北京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