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20 发布会被“遗忘”的产品

新消费
2018
10/22
20:2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昨晚华为在伦敦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华为 Mate 20 系列,华为 Mate 20 Pro 是其中一款。但是华为在大会上提到的 NM 微型存储卡貌似没人关注。

华为 NM 扩展存储卡是华为独有的技术,因为华为拥有 NM 微型存储卡的专利。华为已经证实与东芝 ( Toshiba ) 进行合作,NM 微型存储卡由后者生产。

NM 卡超小的体积,却有至少 256GB 存储空间,90Mb/s 的传输速度。华为官方称,在 Mate20/Mate 20 Pro 上,卡托采用双面设计,其中一个卡托部分装备常规的 Nano SIM 卡,而第二个卡托上可以安装第二张 Nano SIM 卡,或者选择装备 NM 卡来扩充存储。

发布会上,余承东表示,希望 Nano Memory(NM 微型存储卡)成为一个新的行业标准。现在只有华为在生产 NM 微型存储卡,余承东表示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厂商生产该存储卡,目前华为没有对这项技术收取许可费。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份手机圈依然很热闹,互联网两大手机品牌都要发布自己的年度旗舰,而它们的外形也都已经被公布,一个是荣耀Magic 2,而另外一个则是小米MIX3,两者还都采用了滑盖设计,你更喜欢哪个呢?
手机
据报道,三星已与日本通信设备商NEC达成合作,联合开发5G通信基站,并希望借此在中国通信设备商在美国、澳大利亚等市场遇阻的情况下获得更多发展机会,此举无疑给在该市场占据领先地位的华为等通信设备商...
业界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称,三星已经同NEC达成了合作协议,双方将一起研发5G技术,包括基站、终端等,主要是瞄准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禁止中国产品受限制的市场,此举也凸显了三星想要在5G基站设备上挑战华...
业界
华为近日公布了印度市场的三年计划,希望追赶其他手机巨头在印度雄心勃勃的布局。
业界
全球商业竞争版图正在发生巨变。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在人工智能、电动汽车、金融科技等新兴领域初露峥嵘,但考验也随之而至。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