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版苹果 iPhone XS/XS Max 49667 元起步

新消费
2018
10/22
20:2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俄罗斯奢侈定制厂商 Caviar 推出了 GRAND COMPLICATIONS 定制版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该机机身饰有雕刻黑色钛金属和雕刻装饰齿轮(根据双电镀技术的金色覆盖)和复合玛瑙的镶嵌,后盖内嵌一枚可活动的机械手表,基于 ETA Unitas 6498-1 改装机械手动上链,17 颗宝石,每小时振动 18000 次,续航时间 30 小时。

GRAND COMPLICATIONS 定制版 iPhone XS 256GB 版本售价 7160 美元,约合人民币 49667 元;最贵的定制版 iPhone XS Max 512GB 版本售价 8080 美元,约合人民币 56050 元人民币。

下面是俄罗斯奢侈定制厂商 Caviar 官网给出的该手机图片: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 BGR 报道,网友 lorislongfellow 在 Reddit 论坛分享了自己经历—— iPhone X 在坠海 8 小时以后被找到,居然完好无损。
新零售
最近,有国内用户新买的 iPhone XS 手机出现进水损坏,对于一款 IP68 级别的产品,这样的事情略显尴尬。同时,苹果也出面表示,上述情况属于意外损坏,不在保修范围内。
新零售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正处于热销的状态,而 iPhone XR 的预售也即将开启,苹果自然也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苹果在美国时间 10 月 17 日宣布,在 10 月 26 日至 11 月 2 日之间,iPhone XS、iPhone XS ...
新零售
说到苹果产品线的爆料和预测,相信大多数人都了解郭明錤,他被被认为是最强的苹果分析师,因为他过去多年总能精准预测苹果未来的产品动向。不过,他已经从凯基证券离职了,目前是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这不...
新零售
安兔兔跑分成绩显示,苹果 iPhone XR 总成绩 342970,跑分成绩跟 iPhone XS 及 iPhone XS Max 差距不大。作为对比,iPhone XS 和 XS Max 的安兔兔跑分为 34 万左右,其它安卓旗舰大约在 28 万、29 左右。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