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司推出“全球最轻最薄”手机

新消费
2018
10/22
20:2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日本一家电信厂商 Kyocera 号称推出了一款全球最薄最轻的 4G 卡片型电话 KY-01L,该产品采用电子墨水屏设计,厚 5.3mm,重量只有 47g。

据介绍,Kyocera KY-01L 搭载   2.8 吋   电子墨水屏幕,  分辨率 600 x 480 可,作简单的互联网浏览,以及收发 SMS 讯息,通话方面支援 VoLTE,支持网络分享,透过 WiFi 让其他装置上网。

OS 使用了 Android 为基础的由 Kyocera 独自改造的自家制 OS,用户不能在手机中安装其他应用。电话内置有互联网浏览器,通话,SMS,日历,时钟,计数机,记事簿功能。

这款产品预计在 11 月下旬发售,价格尚未公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日本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资本故事的核心是盈利,即使公司看准了“泛娱乐”方向,但实际业务层面必然会觉得,既然游戏已经足够挣钱,为什么还要花力气去搞这些花里胡哨的“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人头0-5”?
手游
北京时间10月13日早间消息,日本政府部门已就今年曝光的大规模用户数据泄露事件对Facebook展开调查。此前,英国政府已经启动了类似的调查。
业界
据《日本经济新闻》周六报道,日本和英国一样,已开始对美国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展开调查,以查明今年曝光的大规模用户数据泄露事件的真相。
业界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随着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和美国宇航局(NASA)计划载人登月,日本多家大型工程承包商正瞄准有关商机,积极进行太空工程研究,目标在大约2030年建设月球基地。
业界
日本出租车巨头第一交通产业10日发布消息称,将与叫车服务“DiDi mobility Japan”(东京)合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